《刀剑2》小测之新玩法赛马流程(图文版)

时间:2012-12-18 00:00 作者:爱有天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小测之新玩法赛马流程(图文版)

  早听说本次测试加入了赛马比赛,对于热爱竞速运动的玩家来说真是一大福音,本人也不例外,

  这不,活动时间快到的时候,大家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了!

1.jpg

  入口有个马商,点他可以领取一匹参赛坐骑(战斗力不详,本人用了自己的江草黄)

  比赛开始,只见哥一马当先,率先冲出大门:(后面的等着吃灰吧^_^)

1.jpg

  来换个角度看看哥有多帅气:

1.jpg

  土匪下山的感觉有木有:

1.jpg

  (请注意画面前方这俩个黄色光团,玩家撞上该光团之后会获得某种道具,仅限该场景内使用。

  具体有绊马索,打马镖,泥塘,迷雾等等,都是坑人的玩意)

1.jpg

  如上图,当你撞上光团之后,获得了一个落马镖,它会以图标的形式显示在你的界面中间,

  你选中附近玩家,可以点击该图标将对方打落下马。

1.jpg

  上图所示道具是迷雾,点击之后在你身后释放一团迷雾,让后面的对手撞撞墙什么的

  (目测效果不是非常好,可以让雾更大一点)

1.jpg

  道具3:泥潭,释放效果如下:

1.jpg

  下图是绊马索的效果:

  (事实证明哥是很善良的,放这么宽的地方能阴到人么?)

1.jpg

  下图的蓝色光团是里面很重要的一个道具,玩家每撞上一个气力增加1

1.jpg

  气力每次增加都有可能会触发一个buff,在5秒内提速50%。

1.jpg

  合理利用该蓝球是取胜的重要途径。

  赛道旁有红色光箭和木头指示牌指引方向:

  (经现场传来的报道,截止比赛结束后,仍有多名玩家找不到通向终点的康庄大道)

1.jpg

  赛到中程,哥继续一马当先:

1.jpg

  该场景中有大量木栅栏障碍,也有类似上图很深的山沟,基本上你掉下去一次这把成绩就比较难追上来了。

  听说有沟必火,求版主加精:(深沟!)

1.jpg

  赛程设在沙漠里,总共分4个赛段,每到一个赛段,系统都会给出提示:

1.jpg

  跑到这里的时候我本来是第2的,我还在纳闷怎么看不到第一了,

  不过当我飞跃山谷的时候,真相大白了:

1.jpg

  领先了没多久,又一个吃了兴奋剂的家伙撵上来了:

1.jpg

  快接近终点的时候,这个阴险的家伙掉了件东西在地上:

1.jpg

  善良的哥刚想打字提醒他掉东西了,只见眼前一黑......哥落马了!

1.jpg

  话说这丫太阴了有没有!只够一个马过的地方丢了个绊马索,又是加速冲刺的时候,

  看到了也反应不过来,无奈只能化悲痛为力量,爬起来重新上路,保住第2才是当前要做地!

  冲向终点:

1.jpg

  最终哥顶住后方压力,夺得第二:

1.jpg

  比赛奖品除了经验跟刀券之外,还有给坐骑增加成长的道具,据推测应该是前3名为一次加3万点成长,后面的一次加1万成长。这可比你通宵挂马来的快多了。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也跃跃欲试了吧,那就让大家共同等待20号的到来,是骡子是马,都拿出来遛遛!

  (BTW:有人私密我画面的问题,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一个机子一般,再一个是双开在玩,画面调的都是最低效果,这个画面问题我就不多说了,我们已经在玩家群见过不少电影级的截图了。)

相关阅读:刀剑2,赛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