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40级群侠基本套路总结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灵40级群侠基本套路总结

  配备副武器:鞭子

  基本套路:朝天阙-火浣衣-一线牵云(一段)-穿针引线(一段)-掌心雷(一段)-懒扎衣(鞭子投)/铁山靠(玉兰带露)。

  这一套连招,我现在的装备能打2000多血,装备差点怎么也1000多了,而且是无缝连招,接下来说下这套连招的几个要点。

  PS1:朝天阙-火浣衣,中间为什么不插入一些技能?40群侠AI提高的很明显,最头疼的就是受控时间减少,硬直浮空技能打几下基本就要爆气,受身了,这里说一下第一下浮空是绝对不会受身的,有的群侠还可以多打几下,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打了,只要找到群侠的进攻切入点,用这套连招,一套鞭子投,一套铁山投循环着用,群侠是永远不会直接受身朝天阙的,现在我打贾问,慕容澈这类的群侠基本是无伤的。

  PS2:一线牵云(一段)-穿针引线,一线牵云俗称扔棍子,别看是破防技能,一段近身可以打三下,伤害不错,不要后面的踢人,直接用穿针引线取消掉,或者直接用连招编辑器编辑一段一线牵云这样就永远不会踢出去了(道风教的,很好使,虽然扔出去不能防御但是可以闪)。

  PS3:掌心雷(一段)-懒扎衣/铁山靠,这里有个难点,在掌心雷一段的释放过程中,你就一直按懒扎衣的话,有时候是连不住的,但是连的晚了,掌心雷的晕眩状态没了,群侠就爆气了,更连不上了,我现在的心得就是等右手收回来的时候,出懒扎衣,/铁山靠这个与上面的相反,一定要第一时间出,慢一点都连不上,因为铁山是二段投。

  PS4:为什么不用九天落雷,除了一些特殊的远程群侠外,我是基本不用这招了,硬直在最后两下,在40群侠很少能放全,速度还慢,一个收招不及就要倒霉,看见有其他玩家的九雷连招,大家可以试一试,朝天+火+棍+冰球+雷。

  PS5:懒扎衣伤害不错,技能时间长,可以起到回体力的作用,打40群侠宁愿没血千万不要没体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