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刀剑2专区首页 > 刀剑2力士经验

刀剑2力士经验

每日更新 综合经验 玩家互动 游戏资讯 刀剑视频
职业经验 刺客经验 力士经验 散仙经验 弓手经验
剑客经验 枪客经验 刀客经验
关键词: 新闻 文章 图片

职业介绍

铁臂铜肩担道义,鬼斧神通驱魍邪。

作为近战职业,力士出众的防御能力,是团队的坚强屏障。配合上多种的近身摔投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战斗能力的职业。

罗刹力士:物理伤害,转职后习得心法:神风破,金刚怒,罗刹突。

运用怪力疯狂进行攻击的力士分支,拥有短时间内不受控制以及迅速恢复体力的能力,可以更有效地帮助自己追击敌人。罗刹力士范围攻击能力强,并能够迅速对地追打,恐怖的压制力将敌人逼得无可躲藏。

擒投力士:物理伤害,转职后习得心法:狮虎袭,罗汉擒,天尊降。

沉稳老辣、精修肉搏技巧的力士分支,擅长与敌缠斗,通过熟练的擒投技术将敌人制服并蹂躏其身心。能够从各种距离起手展开针对不同位置的抓取,并无视敌人是否正在防御。清除擒投技能准备时间的能力可以支持擒投力士连续使用投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