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说:罗刹力士vs秋红叶百战百胜法

时间:2013-04-25 00:00 作者:cpr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视频解说:罗刹力士vs秋红叶百战百胜法

  文字说明如下:

  一,如何找秋红叶:秋红叶争锋测在洛神湖金陵传送一测游荡,详细请见大拿风消逝群侠行动路线图,在此不赘述了。

    二,罗刹vs秋红叶百战百胜法:

  所需技能:轰雷连打,三环套,普通攻击,逆火流星,千斤重坠等

  挑战过程:挑战开始,如下

  1秋红叶一定是一个唐刀瞬步式必杀。

  2罗刹力士一个闪身,消耗200体力,接轰雷连打,将秋红叶打出硬直状态。

  罗刹力士接着三环套,将秋红叶击倒,紧接着普通攻击对倒地秋红叶进行追击。

  3秋红叶起身后曝气,接着放放他特有的气浪,类似流星赶月。

  4罗刹力士防住气浪接着逆火流星,秋红叶迅速变招以唐刀藏刀式硬抗,但是秋红叶非常自负,并不收招,再一次被罗刹力士逆火流星击倒。罗刹力士普通攻击对秋红叶追击。

  5反复4N次,知道秋红叶半血以后,他会狂暴般连续放唐刀瞬步式必杀。

  6,因此,在秋红叶快到半血的时候,逆火流星将他击倒以后,罗刹力士不再普通攻击对秋红叶进行追击,而是以大量伤害技能千斤重坠对秋红叶进行猛击,这招会带眩晕效果。

  7,秋红叶起身已经眩晕,这时,罗刹力士对秋红叶使出了开天式,将秋红叶打到半空中,接着轰雷连打对秋红叶造成大量伤害,跟着是三环套,将秋红叶击倒,然后普通攻击追击秋红叶。

  8,这也是打秋红叶的诀窍所在,秋红叶在半血以后,经过上述打击,他一般已经疯狂了,会说一句,“要动真格的了”

  9,这时,不要害怕,他接下来会作如下出招,第一步秋红叶放个气浪,第二部,秋红叶一个瞬步式,第三部,又一个瞬步式。

  10,也就是最后一击:在秋红叶放气浪的时候千万不要反击,在他第一个瞬步的时候也不要反击,否则后果很严重,更不要闪身,否则后果更严重,要等秋红叶放了第二个瞬步以后。罗刹力士以轰雷连打,打一个硬直后,三环套,然后普通对地追击。

  然后,秋红叶基本没血了,等他再放一个瞬步后,以轰雷打个硬直,三环套,你会发现,秋红叶已经跪了。

相关阅读:罗刹力士,秋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