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弓手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远战职业,弓手出众的阻击能力,能有效阻杀敌方首脑,是战斗中决定胜败的职业,是战场中永远不被人看清,却又永远被畏惧的职业。配合上多种的群体攻击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远程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物理+法术双伤害的职业,弓手的技能简结,群体攻击、精准的超远距离射杀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踩蛙式必杀 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让对手在绝望中死去。

  刀剑角色之路---弓手

  弯弓射月出我辈,远阻近杀神鬼寒。

  斩月轩供稿

 

  兵家先者,明弓连绵不绝,让敌疲于防御,避之唯恐不及。暗箭破敌之虚,呼吸间已是阴阳两隔.

  战场中除了大刀阔斧的厮杀,有一种孤独的舞者不能被忽视的,那就是——弓手,超远距离的阻杀,只闻箭,未见人。那漫天飞舞的箭雨,留给敌人的只是一片狼藉。

  弓手: 作为远战职业,弓手出众的阻击能力,能有效阻杀敌方首脑,是战斗中决定胜败的职业,是战场中永远不被人看清,却又永远被畏惧的职业。配合上多种的群体攻击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远程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物理+法术双伤害的职业,弓手的技能简结,群体攻击、精准的超远距离射杀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踩蛙式必杀 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让对手在绝望中死去。

  刀剑2游击弓手好还是轰击弓手好?

  游击弓手:物理伤害,转职后习得心法:击风,穿云,追魂。远近兼修的弓手分支,不仅射术超群,能长程杀敌,又可以箭为刀短程攻击,与敌人近距离缠斗时丝毫不落下风。轻盈的身法让自己可以出其不意地接近目标,也能从容自若地远离危险,是全面的攻击职业。

  轰击弓手:法术伤害,转职后习得心法:射日,凝心,破地。专修远程狙杀的弓手分支,攻击距离为全职业之首,使用各种悉心打造的强狠箭支,安全从容地发动猛烈攻击,取敌于百步之外而自身不伤分毫,是轰击弓手的最大优势。更能发射出一簇箭支在指定地点落下箭雨,令敌人无处遁形。攻击距离为全职业之首,使用各种 悉心打造的强狠箭支,安全从容地发动猛烈攻击,取敌于百步之外而自身不伤分毫,是轰击弓手的最大优势

  总结:弓手是战场上的宠儿

下一页:弓手适合副武器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弓手,游击弓手,轰击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