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弓手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远战职业,弓手出众的阻击能力,能有效阻杀敌方首脑,是战斗中决定胜败的职业,是战场中永远不被人看清,却又永远被畏惧的职业。配合上多种的群体攻击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远程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物理+法术双伤害的职业,弓手的技能简结,群体攻击、精准的超远距离射杀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踩蛙式必杀 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让对手在绝望中死去。

  轰击技能:

  百鸟投林:疯狂射箭,阻击敌人靠近。

  飞鸢矣:爆炸箭加入风筝骨架,具有追踪目标的功能,威力更胜一筹,爆炸的箭可击退范围内3个目标。

  五龙暗渡:凝气为箭,破茧而出,滴水式下附加钢体效果。连续射出3支气箭,每支气箭造成目标硬直

  滴水式:专注涉及,牺牲自身移动,获得更高伤害能力,同时增加弑日狙10米射程。再次使用技能身体姿势恢复正常。

  满弓紧弦:使弓箭性能一定时间内达到最佳,提升自己的传等级

  凌绝梭:向后滑行一段距离,同时射出三箭。

  铺地锦:甩出4个土制火罐,延时爆炸。(由于工艺水平,火罐延时时间爆炸效果不稳定)。对周围多个目标造成伤害,硬直效果。

  劲风偃草:朝天发射信号,引导即将到来的箭雨,对指定区域内的多个目标造成持续伤害。

  烈火燎原:箭身绑着漏油的燃油包,飞行中洒出一路油迹,然后点火生成火墙。

  火神分金:箭身绑着大量炸药的大号爆炸箭,可向指定地点发射,威力巨大,击倒范围内多个目标。

下一页轰击职业技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弓手,游击弓手,轰击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