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弓手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远战职业,弓手出众的阻击能力,能有效阻杀敌方首脑,是战斗中决定胜败的职业,是战场中永远不被人看清,却又永远被畏惧的职业。配合上多种的群体攻击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远程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物理+法术双伤害的职业,弓手的技能简结,群体攻击、精准的超远距离射杀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踩蛙式必杀 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让对手在绝望中死去。

  适合副武器:

  轰击:飞抓雨伞蝎尾剑

  轰击远程的霸主,近战缺钙。所以不让敌人近身或者增强近战能见才是重中之重,那么首先选择的是飞爪,因为他的群技范围大而且抓投技是将敌人击飞,所以非常适合轰击,然后雨伞蝎尾剑.

  游击:蝎尾剑飞爪

  同轰击差不多,但游击的生存能力强一些,而且更灵活,所以我们主要加强远程,即猥琐流,用蝎尾剑,其次是飞爪

  有两个分支方向,分别为游击弓手与轰击弓手

  游击弓手:物理伤害,远近兼修的弓手分支。不仅射术超群,能长程阻杀,又可以箭为剑短程搏击,与敌人近距离缠斗时仍然不落下分,单体输出能力较强,用一种全能者的方式展现出来。

  轰击弓手:法术伤害,专职远程狙杀的弓手分支,战斗距离为全职业之首。使用各支第一无二的强狠箭支,悄无声息地发动猛烈致命攻击。取敌首于千里之外而能全身而退,是轰击弓手的最大优势,附加大量的群伤技能使得轰击在群怪方面所向披靡。

下一页弓手心法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弓手,游击弓手,轰击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