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刺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斩月公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刺客:敏捷的身手,快速的走位和位置变换,华丽的连击招式,引以为傲的爆发力,所有的一切都在诠释其杀手的本质。

  刀剑角色之路---刺客

  千里无痕寒月影,十步一杀断鬼愁。

 

  兵家诡者,常以诡秘著称,多为双手武器,出刀如闪电疾风,就近身缠斗之人首选。攻如骤雨如电,玩弄对手于股掌之间

  连击流畅性:★★★

  攻 击速度:★★★★

  战斗机动性:★★★★

  判定压制力:★★

  战法多样性:★★★

  刺客:敏捷的身手,快速的走位和位置变换,华丽的连击招式,引以为傲的爆发力,所有的一切都在诠释其杀手的本质。

  有两个分支,分别为尚武刺客与瞬影刺客。

  尚武:物理伤害,精修武技的刺客分支,无论手中双刃还是筋骨拳脚,均掌握得驾轻就熟。平常状态下进可攻退可守,转变为尚武刺客独有的进攻姿态后,便放弃防守转而获得极强的侵略性进攻手段,攻击伤害和控制能力大幅提升,以展开密不透风的迅猛连击杀伤敌人。.

  瞬影:法术伤害:将闪转腾挪、分身化影的技巧运用得炉火纯青的刺客分支,时而闪近、时而飞离,时而独斗、时而分身,变幻莫测的招式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另外对暗器的熟练钻研更能加强瞬影刺客对战场空间的利用效率。

  刺客分支对比:

  尚武刺客:擅长近身短打,控制能力强,属于纯正的进攻型职业,在战斗中需迂回接近敌人,抓住对手出招间隙,果断使用快速起手技能,把握战斗的主动权,尚武刺客可切换至更加强调攻击的姿态,其部分技能会得到大幅强化,产生更多的连击和更强的控制,是尚武刺客的爆发时间,但此“姿态”下完全没有防守能力,所以,如何选择恰当时机切换“姿态”,给与对手以沉重打击,同时避免“姿态”带来的负面效果,成为了每位尚武刺客需要学习的必修课。

  瞬影刺客:擅长对空间的掌控,丰富的位移技能可以使自己掌握距离的主动权,远近结合的与敌人缠斗。瞬影刺客最大的特点在与能够通过技能的组合,实现同一招式,可真身突进,瞬影后撤,也可真身后撤,瞬影突进,从而可随意选择接近对手或远离对手。该系刺客近身能力不弱,中远距离更有诸多狙杀手段,对付不同职业的对手使用何种距离策略,是瞬影刺客需要研究的课题。

下一页刺客公共技能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刺客,尚武刺客,瞬影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