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刺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斩月公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刺客:敏捷的身手,快速的走位和位置变换,华丽的连击招式,引以为傲的爆发力,所有的一切都在诠释其杀手的本质。

  刀剑角色之路---刺客

  千里无痕寒月影,十步一杀断鬼愁。

 

  兵家诡者,常以诡秘著称,多为双手武器,出刀如闪电疾风,就近身缠斗之人首选。攻如骤雨如电,玩弄对手于股掌之间

  连击流畅性:★★★

  攻 击速度:★★★★

  战斗机动性:★★★★

  判定压制力:★★

  战法多样性:★★★

  刺客:敏捷的身手,快速的走位和位置变换,华丽的连击招式,引以为傲的爆发力,所有的一切都在诠释其杀手的本质。

  有两个分支,分别为尚武刺客与瞬影刺客。

  尚武:物理伤害,精修武技的刺客分支,无论手中双刃还是筋骨拳脚,均掌握得驾轻就熟。平常状态下进可攻退可守,转变为尚武刺客独有的进攻姿态后,便放弃防守转而获得极强的侵略性进攻手段,攻击伤害和控制能力大幅提升,以展开密不透风的迅猛连击杀伤敌人。.

  瞬影:法术伤害:将闪转腾挪、分身化影的技巧运用得炉火纯青的刺客分支,时而闪近、时而飞离,时而独斗、时而分身,变幻莫测的招式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另外对暗器的熟练钻研更能加强瞬影刺客对战场空间的利用效率。

  刺客分支对比:

  尚武刺客:擅长近身短打,控制能力强,属于纯正的进攻型职业,在战斗中需迂回接近敌人,抓住对手出招间隙,果断使用快速起手技能,把握战斗的主动权,尚武刺客可切换至更加强调攻击的姿态,其部分技能会得到大幅强化,产生更多的连击和更强的控制,是尚武刺客的爆发时间,但此“姿态”下完全没有防守能力,所以,如何选择恰当时机切换“姿态”,给与对手以沉重打击,同时避免“姿态”带来的负面效果,成为了每位尚武刺客需要学习的必修课。

  瞬影刺客:擅长对空间的掌控,丰富的位移技能可以使自己掌握距离的主动权,远近结合的与敌人缠斗。瞬影刺客最大的特点在与能够通过技能的组合,实现同一招式,可真身突进,瞬影后撤,也可真身后撤,瞬影突进,从而可随意选择接近对手或远离对手。该系刺客近身能力不弱,中远距离更有诸多狙杀手段,对付不同职业的对手使用何种距离策略,是瞬影刺客需要研究的课题。

下一页刺客公共技能介绍

  刺客公共心法技能介绍

  五气朝元:只可以脱离战斗状态下打坐,每三秒回复少量生命,持续一小时,移动,挨打和使用其它技能时会中断,帮会场景用打坐可获得经验值

  解牛刀法:

  此技能为刺客普通攻击手段,连续疯狂打击少量敌人数次,并最终对目标造成硬直!解牛刀法对于刚进入游戏的你无疑是很效率的攻击手段。同时随着打击的次数增加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动作,还会触发拼刀基础技能,但却是刺客在后期发展中打出超长连续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可小觑

  雁双飞:

  跳跃技能,小跳后,可继续点击鼠标左键触发二段和三段跳跃,每段消耗体力200点。

  螳螂刺:

  瞄准敌人胸口进行准确的突刺,造成敌人击退,鹤立势下能够追加多次戳刺,最终造成倒地,最后一击可能触发拼刀。第一下攻击命中能够额外降低敌人150体力

  镜中影:

  召唤出幻影攻击敌人,自身向后位移并向目标发出暗器,对一定范围内的少量敌人造成击退

  风隼腿法:

  小幅突进后迅速踢腿攻击一定范围内德少量敌人,对目标造成浮空,鹤立势下会追加多次范围腿击打

  银蛇吐信:

  投掷出暗器攻击敌人,造成少量伤害。习得金蛇吐信技能后,将发射多枚暗器,持续一段时间

  隐微势:

  宁心静气使自己的身手更加敏捷迅速,获得“隐微势”状态--体力值不减少,短时间存在

  黑炎爆:俗称小必杀,作用:对防抓投,战场副本专打骑马的给力

  操纵异界的黑色火焰跃向敌人,经过一番摔投后给敌人埋下黑炎的火种,让其受到黑炎轰击的折磨。

  爆气:怒气爆发,短时间内无敌,回复自身的体力值并能驱散自身的2个不良状态,爆发造成强烈的气流使一定范围内的敌人被击退。

下一页尚武技能介绍

  尚武技能

  一气化三清:

  俗称大必杀技能:尚武刺客的怒气技能,将双刀合并奋力旋转,用产生的锋利气流多次切割自身周围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最终击倒,技能中可以控制移动

  鹤立势取消:取消鹤立势,回到正常姿态

  鹤立势:飞踢敌人,造成浮空和少量伤害,并使自己获得“鹤立势”状态--力量增加、使用特定技能会产生效果变化、无法防御,永久持续,再次使用则为钢体的紧急回避动作,消耗体力

  蛇行绞剪腿:

  运用敏捷的身法跳跃接近敌人,下落时用双腿夹住敌人并顺势将其摔倒

  双青刺:

  刺中敌人后向前推行一段后再拔刀,造成正常伤害和击退,并额外附加20%会心几率,鹤立势下会继续追加攻击,最终将敌人浮空。

  阴阳扣:极快的折返移动攻击,造成少量伤害和浮空

  方寸破:短时间内快速进行两次攻击,第二次具有破防效果

  旋风连环腿:

  旋风腿攻击周围多个敌人,鹤立势下则是可以控制移动的长时间旋风腿,造成正常伤害和击退

  霜打红叶:跳起连续向前移动踢腿造成敌人击退

  红玉击鼓:

  单脚快速甩踢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和浮空,鹤立势下将追加多次攻击,造成正常伤害和击退

下一页尚武刺客连招PK技巧

  尚武职业技巧:

  PVP: 尚武是刀2最需要手速,反应能力的。发现尚武最怕的一个职业是擒拿力士。尚武在鹤立式下不能闪避和防御,这导致尚武只有不断的进攻。唯一一个可以闪的技能就是鹤立式。在开启鹤立式6秒后可以再次用鹤立式,此时人物向后移动并拥有刚体。这个技能如果敌人收招快那还是会被继续抓,只能受身从新开启鹤立式。对擒拿那就直接忽视你这个技能,直接一个虎门投就抓住了。但用的恰当躲过了一击那么又是一顿连。尚武PK的概念现在基本是不开鹤立式,以防带攻。消耗对手体力,当对手体力消耗到400以下时,就可以开鹤立式,接着就是一直连了。尚武有个技能叫阴阳扣,这个技能我觉得应该改一下,我觉得只要不是新手,都知道怎么破,就算第一击中了第二击也可以被防御掉。这是就危险了,因为尚武刺客的特点是可以任意变招,但是只有这个技能是不能变招的,就是说这个技能要完全的出招到收招不能变招,所以如果被对手档了,接下来必须按下鹤立式躲闪,要不就是凶多吉少。尚武我觉得还是很强的,只要手速快,反应快,对技能的特点和CD时间的了解。可以让对手无半点还手之力

  PVE: 尚武刺客,正题感觉为一个进攻密集型的职业,可控制的浮空技能多,连招手段强大,属于PVE很棒的职业。很多人觉得尚武升级刷怪不强力,pve当然不是这一方面,在副本后期近战的单刷速度是注定要碾压远程职业的。

  连招:打群侠:开局隐微势。走近防御,等npc打的差不多了,阴阳扣,风隼,鹤立,螳螂,红玉。如此循环。鹤立后中间的鹤立可以不用。如果不幸被反击或者npc爆气。闪避或者取消鹤立,继续防御按上述套路。对付远程无效,对多数近战有效。

下一页瞬影技能介绍

  瞬影技能

  幻影阵:俗称大必杀技能, 忍杀刺客的怒气技能,召出幻影和自己共同攻击敌人多次,最后再由自己对敌人进行致命的打击,造成巨大伤害和倒地

  井中月:突进攻击敌人,幻影向后位移,对一定范围内的少量敌人造成击退

  水月刹那:瞬移到敌人身后控制住敌人,同时操纵幻影从正面攻击,造成大量伤害和倒地

  文姬胡笳:将双刀旋转掷出攻击远处的敌人后接回手中,造成击退

  黄雀夺:跃起后俯冲攻击敌人,造成硬直和少量伤害,并有一定几率获得“雀夺”状态--伤害增加2%,短时间存在,可叠加

  闪通背:瞬移到敌人背后实施攻击,造成破防和少量伤害

  漫天花雨:甩出多个暗器,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

  曼陀罗:使自己获得“曼陀罗”状态--忽略目标一定量的术法防御等级,短时间存在

  金蛇吐信:投掷出暗器攻击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学习金蛇吐信后,追加多次暗器攻击

  含沙射影:向后一跃,在几个位置分别瞬移并射出暗器攻击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并几率使敌人获得“减速”状态--移动速度减少,持续3秒

下一页瞬影刺客连招PK技巧

  瞬影职业技巧:

  PVP战场:瞬影的两个强大的突进技能以及一个不费体技能闪通背,水月刹那以及隐微式是瞬影刺客纵横战场的关键所在,如果配上唐刀人头可谓手到擒来。

  PVP单挑:瞬影刺客的前期没技能情况下比较弱,有了技能最好配上唐刀,打体技能以及浮空技能会让对方体验到无体力的烦恼。唐刀会弥补瞬影刺客击退技能出手慢的缺点。

  PVE副本:由于金蛇吐信的加强,所以瞬影刺客的单体所谓无脑却伤害高,无脑使用银蛇吐信基本就可以了。

  PVE刷怪:漫天的改版让瞬影刺客没有了被击退的烦恼,漫天起跳后在空中属于只受伤害不受击退浮空抓投技能的效果。不过瞬影的必杀基本对刷怪毫无帮助所以副武器配上乾坤日月刀会增大刷怪的效率。给力,爽。

相关阅读:刺客,尚武刺客,瞬影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