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刺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斩月公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刺客:敏捷的身手,快速的走位和位置变换,华丽的连击招式,引以为傲的爆发力,所有的一切都在诠释其杀手的本质。

  尚武职业技巧:

  PVP: 尚武是刀2最需要手速,反应能力的。发现尚武最怕的一个职业是擒拿力士。尚武在鹤立式下不能闪避和防御,这导致尚武只有不断的进攻。唯一一个可以闪的技能就是鹤立式。在开启鹤立式6秒后可以再次用鹤立式,此时人物向后移动并拥有刚体。这个技能如果敌人收招快那还是会被继续抓,只能受身从新开启鹤立式。对擒拿那就直接忽视你这个技能,直接一个虎门投就抓住了。但用的恰当躲过了一击那么又是一顿连。尚武PK的概念现在基本是不开鹤立式,以防带攻。消耗对手体力,当对手体力消耗到400以下时,就可以开鹤立式,接着就是一直连了。尚武有个技能叫阴阳扣,这个技能我觉得应该改一下,我觉得只要不是新手,都知道怎么破,就算第一击中了第二击也可以被防御掉。这是就危险了,因为尚武刺客的特点是可以任意变招,但是只有这个技能是不能变招的,就是说这个技能要完全的出招到收招不能变招,所以如果被对手档了,接下来必须按下鹤立式躲闪,要不就是凶多吉少。尚武我觉得还是很强的,只要手速快,反应快,对技能的特点和CD时间的了解。可以让对手无半点还手之力

  PVE: 尚武刺客,正题感觉为一个进攻密集型的职业,可控制的浮空技能多,连招手段强大,属于PVE很棒的职业。很多人觉得尚武升级刷怪不强力,pve当然不是这一方面,在副本后期近战的单刷速度是注定要碾压远程职业的。

  连招:打群侠:开局隐微势。走近防御,等npc打的差不多了,阴阳扣,风隼,鹤立,螳螂,红玉。如此循环。鹤立后中间的鹤立可以不用。如果不幸被反击或者npc爆气。闪避或者取消鹤立,继续防御按上述套路。对付远程无效,对多数近战有效。

下一页瞬影技能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刺客,尚武刺客,瞬影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