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刺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斩月公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刺客:敏捷的身手,快速的走位和位置变换,华丽的连击招式,引以为傲的爆发力,所有的一切都在诠释其杀手的本质。

  瞬影职业技巧:

  PVP战场:瞬影的两个强大的突进技能以及一个不费体技能闪通背,水月刹那以及隐微式是瞬影刺客纵横战场的关键所在,如果配上唐刀人头可谓手到擒来。

  PVP单挑:瞬影刺客的前期没技能情况下比较弱,有了技能最好配上唐刀,打体技能以及浮空技能会让对方体验到无体力的烦恼。唐刀会弥补瞬影刺客击退技能出手慢的缺点。

  PVE副本:由于金蛇吐信的加强,所以瞬影刺客的单体所谓无脑却伤害高,无脑使用银蛇吐信基本就可以了。

  PVE刷怪:漫天的改版让瞬影刺客没有了被击退的烦恼,漫天起跳后在空中属于只受伤害不受击退浮空抓投技能的效果。不过瞬影的必杀基本对刷怪毫无帮助所以副武器配上乾坤日月刀会增大刷怪的效率。给力,爽。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刺客,尚武刺客,瞬影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