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弓手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远战职业,弓手出众的阻击能力,能有效阻杀敌方首脑,是战斗中决定胜败的职业,是战场中永远不被人看清,却又永远被畏惧的职业。配合上多种的群体攻击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远程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物理+法术双伤害的职业,弓手的技能简结,群体攻击、精准的超远距离射杀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踩蛙式必杀 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让对手在绝望中死去。

  轰击职业技巧:

  PVE:轰击弓手玩的就是一个高输出和群伤害。副本引怪、野外群刷、BOSS战等等PVE都是轰击弓手的拿手好戏。唯一的缺点就是近战能力极度缺乏,不过30以后任务装备副手武器能弥补这样的缺陷。就算这样轰击在PVP方面还是很是吃亏,缺点很明显起手慢,无破刚体技能,往往群侠NPC一个气爆,就只能跑路。

  烈火燎原+百步穿杨+百鸟投林 3个技能无限循环!

  PVP:输出最大化永远是轰击弓手追求的目标。刷怪是建议配上副手武器“飞爪”,飞爪的群攻技能“走马扫城”可以将自己身边的怪击退这样保证了自身的安全。由于某些怪的上身、打断、僵直等状态攻击会将角色的群攻技能打断,所以凌绝梭和闪身技能将要合理的运用。拉开距离然后放心输出才能将攻击的伤害值拉到制高点。

  五龙暗渡+百步穿杨+百鸟投林群侠这样打很给力

  连招:起手百步穿杨---火神分金---烈火燎原---飞鸢矢(此步骤视距离而定近了千万不要用)---五龙暗度--月狐观风(打体技能)---百鸟投林(不要等技能释放完视对手距离而定一旦近了果断闪身打断技能)---凌绝梭(雨伞技能“舞花坐山”也可)----百步穿杨......之后循环

  五龙暗渡+虎关山+月狐观风 倒地打体

  爆发PVE连招:劲风偃草+烈火燎原+百步穿杨+百鸟投林 全程伤害能到6000-7000.

下一页游击技能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弓手,游击弓手,轰击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