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弓手第一篇》一对即将到来的新人,技能分析

时间:2015-03-26 00:00 作者:孤独一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击弓手第一篇》一对即将到来的新人,技能分析

首先,很荣幸各位选择和关注游击这个职业,在你翻来覆去的研究究竟选择哪个主职业,选择哪个分支,终于你做了这个决定,游击弓手的生涯开始了,哪么在下就凭借自己对游击的一些了解,来尽量帮助各位尽早的熟悉这个职业。


在这个游戏中,游击弓手算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职业,究其原因,有两个个,其一:在不删档测试的时候,由于不少人反映游击操作难,技能有BUG,群架,PK无力;其二:本职业看着比较猥琐,特别是五十级终极技能,鼠过梁,本人称作老鼠走,将游击弓的猥琐体现的淋漓尽致。


话说,玩游击,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不然会让你很别却。


既然你能看到这,说明是真心想玩这个职业,那么好了,咱们言归正传。


在你前期很快升级到20左右的时候,开始需要打群侠,新秀,甚至与人PK。


由于现在群侠实力已经被官方大幅度削弱,这个目前已经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了。

主要说说技能特点吧,了解自身技能,才能在各类战斗中使用的游刃有余。如果有不足的地方,请各位神秘游击大神再补充。

一、弑日狙,游击弓手普通技能

共射十下,最后一击有击退效果,战场上没有多大用,前期作为连招使用,主要打打群侠新秀之类,使用方法就是使劲的按快捷键就行,本技能最大作用就是随时快速进入格挡状态,起手只拉弓,不射箭可格挡,后边会在搁适合技能下如何使用本技能

二、风雷钉,弓箭手主打技能,和轰击通用。

本技能是被吐槽最多的技能,特别是不删档以来,经历了一次修改,主要问题在于经常踢不中,本人不知道这是不是BUG,还是本技能就该如此,有失败几率。

关于本技能作用:重要浮空技能,重中之重,用来快速拉近敌人距离,并且造成浮空,特别适合于对方起招前,直接打断对方,还有在对方技能空挡可以使用,前边一段踢腿,后边射箭造成击退和部分打断。

本技能注意事项:第一段踢腿后和射箭之间,是可以被打断,浮空等技能破招,所以在使用风雷钉的时候,如果踢的远了,建议不要收招,放箭出去,绝大多数情况会击退和打断敌人技能,如果踢到近身对手防御,那么立即收招,万万不可到射箭,不然400体就又没了、

收招方式:1、闪身,2、切换技能,这里要说的是,弑日狙拉弓时候格挡是最好的收招方式。

三、百步穿杨。远程高伤害,蓄力技能,游击唯一缸体技能,长达约1秒。轰击也有。

作用:对目标造成击退,打断,打体。

使用,新人可能不了解,以为蓄力三段,看那姿势,以为非常厉害,其实往往你蓄力三段打出的血会让你很失望,最        好的方式是蓄力两段再按技能放出,输出一般不比三段的低、

需要说明的是本技能的三段操作。

蓄力一段:无击退,有打断,时间断,主要是PK和战场使用,这种场合一般不会给你蓄力两端三段的时间,打叶子衿的雷劈,百步有神奇的功效,看见你被雷劈了,立马一段百步出去射对方腰,造成打断,当然,对于散仙职业,这个同样使用。

蓄力二段:小击退,有打断,主要是在前期推冰用,蓄力时间适中,当然,在PK和战场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主要是看你身边环境了,没危险就两断,有危险就一断、

蓄力三段:呵呵,呵呵呵~~~~   远程射起手BOSS吧,能小赚一点,三段,谁用谁知道。

四|:连双兔,落九鸟,俗称 左右三步跑

游击弓手招牌技能,最常用技能,伤害高,跑的快,特别是在观看游击PK的时候,感觉就跟个猴子一样跑、

作用:打对方伤害,掉血比较多,六支箭和三断百步可媲美。在PK过程中,也是很常用的技能,主要是躲对方攻击,当然,目前来说,躲的最好的技能就是,剑客的破军和乘风,出破军了,就跑绝对戳不上你,还能打对方不少血,如果是乘风,六步跑完,哪就赚了,不被打体,还打对方不少血,当然,乘风如果撞上了,会被打断。散仙的冰球左右跑就行。如果对方使用抓投,大部分你就是倒地。在面对手暂时够不着的时候,这个技能是打最后几滴血的,非常好用。

注意,第三支箭的时候动作比较大,收招满,再磨血的时候建议两箭收招。嗯?你问我怎么收招?弑日狙,拉弓防御,最快收招方式。
              

五:铁门栓,游击最重要的近身技能了,PK的时候就靠着玩意儿了,不多说,看见对方空挡就铁门。

但是最关键的是,这个技能动作少,慢,对方很容易熟悉,特别是第三段,直接被对方抓破绽,吃亏的是你。

使用的时候,把前两下是打断对方,如果成功,那就完整的三段放出来,浮空对方,如果对方格挡,那么铁门二断以后,必须闪身中断这个技能,记着,二段铁门对方如果还在防御状态,就立马闪身格挡或者其他技能。

六:虎回头,游击的群伤技能,打一个扇形。

看脚底下的箭头方向,然后后退射箭,群怪的时候就不多说了,主要PK的时候是用来和对方拉开距离的,很多人说拉不开距离,还是被打上,这个是事实,所以PK的时候一般用的不算多,用法主要是三步跑的时候 用来中断,然后拉开距离,继续反方向跑,能躲开枪客的一棍子技能。

七:虎关山,击飞技能,推冰的时候好技能,

PK的时候不常用,主要是判定差,打不上人,有个用法是和敌人距离过远,虎关山拉近部分距离,然后紧跟着风雷钉,打到敌人,这个基本用不到,残废技能吧。

八:天罗地网,游击愤怒的扔出一张网子,轰击也会。

战场的时候 比较好用,人家没防你,投投扔个网子,不错。

打群侠的时候起手就扔,但是现在好像群侠改了,不需要了。

PK的时候 也非常好用,对方到底后如果扔网子,会强制对方闪身。

网群侠,小BOSS也不错,但是大形体BOSS,这个就没用了,没技术含量的技能,自己再琢磨吧。

九:虎摆尾,击飞,游击非常重要的PK技能,(轰击为什么也会?)

PK的时候,非常好用,副本的时候,也就保卫村庄有用,击飞最后的将军BOSS,但是好像没啥意义。

PK主要用途:1,对方技能破绽,可以直接打飞对方,2:铁门对方后,对方肯定是最快速度闪身攻击你,然后紧跟着一个虎摆尾就击飞了,然后一个打体,一个网子,呵呵~~~

用的时机自己琢磨,重要的一点是:收招慢,当你再推了对方后,对方防御或者闪开等,用弑日狙,快速收招防御。

十:月狐,打体技能,才打150,对方到底后追加使用。

十一:狸猫扑鼠,就一个用途,PK的时候,网子网住对方了,对方防御状态,出其不意的直接二段破防接铁门,当然对于爱防御的人,中间也可以适当使用,最好别出第三段,会让你很纠结。

十二:无影击,其实没啥用,PK开始占对方一箭的便宜,还有就是其他技能CD的时候,补一箭缓下节奏。

别跟我说PK很大用,有无影击的功夫,不如弑日狙呢。


十三:占卜,全队伍加攻击,居然会有几率失败,呵呵呵~~~

十四,鼠过梁,老鼠走,终极技能。 

自从修改距离和CD以后,好用啊,~~~~~哈哈,PK也蛮好用的,这个其实不多说了,很多时候PK会让对方很蛋疼。

小必杀~~~~~踩蛙背,是个扯淡技能,原因是判定太差,经常跳到空中,其他还不错。

大必杀,战场神技啊~~~~跳起来,炸翻一锅~~~~~~

相关阅读:游击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