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二次封测满级完美升级线路攻略

时间:2012-01-17 00:00 作者:众神晴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去年12月20号的腾讯二次封测也过去半个多月了,在怪堆里跌爬滚打的我,也终于到了顶级。下面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1-40新手级升级攻略。本人和一测一样,运气不错!上次是官方翻牌,这次是炸熊。哈哈!拿到了鸡和马的我迫不及待的激活了游戏,坐等下午3点开测。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时,最主要的

  距去年12月20号的腾讯二次封测也过去半个多月了,在怪堆里跌爬滚打的我,也终于到了顶级。下面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1-40新手级升级攻略。

  本人和一测一样,运气不错!上次是官方翻牌,这次是炸熊。哈哈!拿到了鸡和马的我迫不及待的激活了游戏,坐等下午3点开测。

  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时,最主要的当然是先要创建角色。人物职业依旧没变。分:力士、游侠、剑客、散仙、枪客、弓箭六大职业。人物形象共5种:3男、2女任选其一。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散仙有了男角色,筒子们终于不用在当人妖了。下图就是体形为大叔级别的散仙!

  选择好你喜欢的职业后开始调试头像、发型、服饰的设置。这次不仅发型增加到了8个,连服饰都增加到了18种之多。一切设置好之后就拿起你手中的兵刃开始封魔修行之路吧!

  进入游戏后,你首先可能会发现游戏背景颜色偏暗。

  如果想调试游戏设置,那么按下ESC键,会出现系统设置界面。然后根据你自己的喜好去调整最适合你的配置。

  游戏界面呢,跟上次测试有所不同,请看下图!

  这次的测试,把人物栏调整到屏幕中央的下方,以便于拓展更宽大的游戏视野。(PS:是不是很人性化呢?而且PK也免去了忘记看血量的动作。)

  刚进入游戏时,你会接到一个主线任务,那么接受它吧,然后按着这个主线任务的剧情一直做下去。大约到了5级的时候你会来她的面前。

  嗯对,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绝对没有看错。这货确实是女娲。据史**载,女娲为人首蛇神,确实是个很丑陋的生物。所以大家不要被电视剧,小说等文刊所蒙蔽哦。(咳咳,跑题了)和女娲对话,她会送你到马王村。到了马王村击杀赤炼洞主之后。你就来到了传说中的瓦当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