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二次封测满级完美升级线路攻略

时间:2012-01-17 00:00 作者:众神晴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去年12月20号的腾讯二次封测也过去半个多月了,在怪堆里跌爬滚打的我,也终于到了顶级。下面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1-40新手级升级攻略。本人和一测一样,运气不错!上次是官方翻牌,这次是炸熊。哈哈!拿到了鸡和马的我迫不及待的激活了游戏,坐等下午3点开测。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时,最主要的

  一路跌跌撞撞升到22级的你,是不是感觉自己的装备不够牛。系统赠送的新人武器也不趁手了呢? 亲,副本欢迎您!

  幽玄谷:22级副本   地址:朝歌城外

  到了22级后就可以组队来这里打装备了。

  此副本掉落装备,星石,扩展背包,以及朱雀星牌。

  朱雀星牌在瓦当NPC可以换取绑定的30级套装。

  碎木锁妖阵:30级副本   瓦当NPC“镇魔堂苏媚”进入。

  此副本掉落的东西很多,我就不介绍了。

  另外说一下,30的职业大必杀任务,就是推倒这个副本最后的大BOSS,“纣魔天慧”。

  这两个副本8小时之内只可以进入三次。

  如果副本次数满了怎么办?不要忘记当初瓦当镇的告示牌哦!其实朝歌也是有告示牌的!每天告示牌必做,当到33级的时候就可以去金陵城,接取金陵城的公告栏。公告栏任务的刀币,刀劵,经验奖励还是蛮丰厚的。

  下图为瓦当镇的告示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