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二次封测满级完美升级线路攻略

时间:2012-01-17 00:00 作者:众神晴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去年12月20号的腾讯二次封测也过去半个多月了,在怪堆里跌爬滚打的我,也终于到了顶级。下面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1-40新手级升级攻略。本人和一测一样,运气不错!上次是官方翻牌,这次是炸熊。哈哈!拿到了鸡和马的我迫不及待的激活了游戏,坐等下午3点开测。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时,最主要的

  如果您不愿意做任务,也不愿意刷怪,那么系统还给您准备了很多的定时活动!

  比如经典的“夜战瓦当”、“狭路相逢”等活动。

  活动列表在游戏界面右上角的雷达左侧有个金灿灿的“今”字处查看。

  下图为“夜战瓦当”的场景

  下图为“狭路相逢”的场景

  以上为这次游戏测试暂时的升级内容。也许下次测试会有点小变动。

  主的来说:1-30级升级以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公告栏任务等一系列任务为主。

  30-40级升级刷怪较为快些。另外每次的日常活动也必要参加,奖励丰厚!

  由于本人是上班族,闲余时间有限,所以就写到这里。

  最后在这里祝:玩刀剑2的朋友们在游戏玩出个风采,留下美好的回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