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指南 解析刀剑2的玩法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攻略指南 解析刀剑2的玩法

  手速:在你拥有一款趁手的键盘与鼠标后,为了更好的适应战斗,所有技能标配成一只手便能覆盖的快捷键将会成为格斗一个很必要的因素。拿笔者来说,左手能触及的按键将所有常用技能都囊括。 12345 · alt+·1234 qertfzxc ctrl+`1234 或者不管你习惯shift或者其他类型组合键都是可以的,前提都是自己觉得方便。这些触手可及的快捷键让技能释放更快捷,大大促进你的反应。配合上一颗发达的脑子,将让格斗更犀利不是么?左手囊括这么多按键并能保证熟练找准,右手鼠标灵活控制镜头转向。格斗其实就是这么简单。【个别鼠标流大神请无视我吧】。

  目前来说耳朵可能是用的最少的,目前的音效并不好,除了必杀可以听听前奏,或许并没有太多的用处。但是听我的,养成用耳朵听声音的习惯将会对以后有帮助。

  《刀剑2》职业分支小解析,个人推荐的副武器搭配。

  枪客

  无论是物理系的侠士枪客还是法系的将领枪客,无疑都是万金油职业。之前能回血,如今能加BUFF,中远的攻击距离,让这个职业基本是各个技能都可以打断很多近战职业的攻击。但是枪客好上手,精通难。技能的攻击速度并不像其他职业那么稳定,有快有慢不好掌握,破绽不多但是有的抓。所以枪客的格斗更倾向于用脑,对于手速要求反而不高。枪客,想玩好,就要具备强大的距离感,控制好距离就能完美掌握战斗节奏。

  推荐配合副武器:唐刀 枪客属于中远距离的攻击,所以近战相对匮乏,不如其他职业强势,那么配合一个近战能力强大的副武器将会更容易适应攻击节奏不至于在战斗中无技能可出。

  散仙

  这个职业在第二次测试的时候大放异彩,尤其是天灵散仙。强大的回血技能,流失,冰狩这种无赖招数都让这个远程职业变得非常难对付。而这一次测试将回血技能增加了300体力的消耗,顿时削弱了一大截。而同门的元尊散仙相当于一个近战法师的角色。击退击倒,刚体。各种强势崛起。加上这个职业操作简单,易于上手,对于跑位要求较高,是鼠标流的不二选择。这个职业更讲究战术运用。控制距离的同时适当的丢流失,控制游斗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配合副武器:伞 没有争议。远程职业最重要的就是拉开距离,对于伞的后撤技能已经在几次测试中被很多人叫称神技。对于新手来说必备选项。而有些元尊仙或者也可以选择进攻型的副武器如螳螂刀鞭子等。拉近距离各种奇葩搭配都是可以存在的。

  力士

  纯粹的物理职业。但是擒投和罗刹完全是两个极端。罗刹力士属于狂战士类型。很多刚体吹飞技能让缺少抓投技的对手叫苦不迭。同时具备体力回复技,不耗体等等。而擒投力士拥有最多的抓投技能,判定强大体力消耗也稍高,两个分支都比较考研反应能力。用好了或许就能彻底压制对手,用差了就是反被完全压制。力士重在将战斗节奏把握在自己手上,自己说进攻就让对手只能被动挨打,那就能取得胜利。

  推荐搭配副武器:钢爪 这个更适合擒投力士,双飞压制体力,而罗刹力士也是可以双飞的,加上吹飞技能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