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擒投系过任务小怪必杀攻略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力士擒投系过任务小怪必杀攻略

  其实我也是个新手在游戏里面也经常看到很多的新人问关于丐帮长老的任务,我来说下,不敢说什么心得只是我说下自己是怎么过关的。

  首先我的职业是擒投26级,心法全部都达到15级,对于其他职业我不好说,因为没有玩过。对于刚接到任务时候的等级(20)左右建议大家不要尝试,因为我尝试了好多次接近崩溃的程度药都用了N多都没过。

  任务刚进画面丐帮长老在3秒内就攻击我了,他的技能是扑倒,而我会在第一时间向前闪避两下到达楼梯口大概3秒左右时间,等他攻击到位的时候正好被楼梯的扶手挡住第一次攻击。

  接下来就是还击,我也不说用什么技能,或者用什么技能去破他的招,只要能使出的招数全部搞过去,只要我的血少于60%我就不攻击他,只用闪避往楼梯上跑,一般60%的血跑路的话他弄不死你的,但是当我成功加血的时候我的血条一般都被他弄掉为30%左右了,加血过程之狼狈。但是高兴的是他不会加血,狂喜。

  跑楼梯有诀窍,一般是往楼梯拐弯处跑,方法是直冲楼梯然后拐一下马上停下来加血虽然中间会被攻击但是你能跑掉的相信自己。跑路要用闪避跑,这个我不多说了都会,跑到拐弯处就吃血,楼梯的拐弯会挡住一两下他的招,因为他锁定你攻击,只认为你的存在而不能判断是否有障碍物,

  吃上血再使劲招呼,如此反复直到他的血掉到300左右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他处于一个狂暴状态,会不断地把你击倒,特别是他会用罐子砸你只要被砸中就会失去体力,是完全的失去体力,这个时候有可能你的血会被攻击掉9成左右但是不要乱,也不要放弃。

  他一连串的攻击后会有一小下技能释放后的停顿,也可以说是NPC 或BOSS类似的攻击停顿点,这个时候你掌握好方向不要管后面他是否在发大招,你只管跑向楼梯上跑,继续在拐弯处停顿加血,然后再跑上楼梯最上面,因为场景里面的楼梯有两三个拐弯点我想这就是设计者故意设计的吧!

  只要加血成功就按技能键招呼他,他300左右的血你能抗住的前提是要你的心法都达到15 左右,一般就搞定,等他一死你必须马上加血,因为还有个拿棍子的要来PK你,所以你必须在楼上击杀丐帮长老,要不然没有加血的时间。

  大概长老死亡4秒钟的时候棍子的NPC就会跑上来,你再用刚才的方法加血攻击,攻击加血,扛不住了就向下跑,利用拐弯加血,就搞定了,第二个NPC没有丐帮长老变态的,相当于一个比你高几级的怪而已,只是你要合理的闪避加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