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快速升级宝典 最短时间33级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快速升级宝典 最短时间33级

  何为快速,就是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效率的成绩。

  首先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如果按正常情况,我们会进入游戏的CG剧情,这段剧情得老长时间了,当然,享受游戏的可以观看。

  然而,在这里我交给大家一个跳过CG剧情动画的方法,这也是在开测当天,我可以在大家还为在城里无限掉线的时候,我已经15级骑马满地图跑了

  方法:注册第一个新角色,进入游戏,在CG开始的时候ALT+F4关闭游戏客户端。接着重新打开客户端,创建第二个人物,点击进入游戏,这时候系统会弹出窗口,询问你是否进入剧情。选择跳过即可。

  当然,很多朋友说CG剧情给奖励的。那么..我告诉你奖励是什么,20多分钟的CG剧情结束后,你长了1岁,从1级变升2级,同时背包有一个i橙色6星的香囊...当然这个装备等级也是1级...让我忽然想起有段广告词3分钟能干什么...所以,20分钟过后。看剧情的2级,跳过剧情的15级,这就叫做差距。

  接着,升级。

  1-19级

  这个阶段就是无厘头做主线任务,打开L,里边有显示,根据提示完成。

  当然在这里不要小看,这里教给你很多东西,你知道什么是防守反击么?当然这句话是小四川陈仓的口头禅。

  一路主线,路上遇到的普通任务和声望任务,果断点,直接放弃掉!浪费时间..任务奖励给的装备直接穿上。

  10级转职,根据提示去跟NPC切磋下就行。随后转职一定要注意你选的职业是物理还是法术的。因为这取决你后面任务奖励的装备的取舍问题。

  17级轻功,根据提示去瓦当的房顶找NPC学习.很多任务是你升到某一个等级,系统自动给你的任务,你要接收才会有的。

  19级,基本这个时候主线没了,想继续主线需要升到20级。

  这时候去找陈仓,点他进行切磋,不论成败,都有不菲的经验.或者看看L可接任务里边哪个经验高就做了,还有跑环任务,这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做做。

  20级,升这个等级需要心法等级限制。点K学习心法就行。

  20级以后你可以参加新秀擂台,点击窗口右上角,新秀擂台,找一个看着不爽的,上去干他吧!无论成败,经验不菲。而且还有一个道具,青龙星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