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级养成计划

时间:2015-06-30 00:00 作者: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冲级养成计划

  1-30级 首先跟着主线走,升到24级。(新区封印等级是34级,有足够的修为给你升级,天机留着打刀币。技术再差也能打点钱,蚊子小也是肉)。升到24级之后就没有主线了,要到27级才会有主线。这时你可以去接“朝歌命案”任务。(奖励一个副武器及对应技能书一本,必做)做完就能升到25-26级,然后再去瓦当,接“小必杀”任务。做完“小必杀”任务你就27级了。继续主线做到30级就OK了。

  30-34级 领双倍经验,打两把《幽玄谷》副本有1600修为,然后看今天是推冰还是村庄。打完就有1800-2000修为,加上《幽玄谷》1600.就有3000修为左右。(每日可耗修为上限是2800)耗完这2800修为你就34级了,等级封印得3天才解。你就可以安心的去体验游戏了。去逛逛地图、打打群侠、找人切磋、杀杀人之类的。也别忘了把修为和经验保存上限刷满。(冲39级要用到)

  34-39级 封印一解使用你34存的经验就可以升到36.8级。去领双福星那里兑换精力值,花80绑定刀玉就能升到37级。然后去做主线,或者你可以选择挂机消耗你34级存的修为。总之随便你干嘛升到38级之后,吃两颗“周战群侠”给的经验丹,然后去朝歌烧下精力就39级了。(烧精力就是开双倍在野外打怪,建议组队,不是说错了建议组团)

  39-49级 方法同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