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9点全服例行维护公告

时间:2016-06-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日9点全服例行维护公告

  亲爱的稻米

  我们将于6月1日9点进行全服例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长2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更新内容:

  一、2016跨服争霸天平赛预选赛开启

  1、6月1日起,每晚20-21点将开启跨服争霸挑战赛天平赛预选赛。

  2、所有玩家(包括未报名的玩家)均可参与。

  3、获胜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一张预选赛凭证(凭证为绑定)失败的玩家无法获得。

  4、预选赛结束后将根据已经报名成功战队队长所拥有的凭证数量选取前32强。

  5、预选赛为天平战场。

  二、BUG修复

  1、富甲天下·火云染夜装【女】 和富甲天下·封金墨冠【女】 改名为富可敌国·火云染夜装【女】 和富可敌国·封金墨冠【女】

  2、富甲天下·火云染夜装【女】 和富甲天下·封金墨冠【女】属性改为身法+6、精准等级+30、腾挪等级+30、物理致命等级+30、法术致命等级+30

  3、修复由于汲魄问题导致了玩家切换场景导致生命值不满的问题。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6.5.3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