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常用副武器的选择 副武器心得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发现都在说各个职业怎么样怎么样的事情,倒是很少有人讨论副武器了,很多新玩家对副武器其实并不怎么了解,那么今天就说说副武器吧。

  最近发现都在说各个职业怎么样怎么样的事情,倒是很少有人讨论副武器了,很多新玩家对副武器其实并不怎么了解,那么今天就说说副武器吧。

  葫芦:

  目前作为瞬影,我认为葫芦是最好用的。快速反击,最牛的挡身技能,群怪也不错的吐火,控制时间很长的必杀!每个技能都很完美,而且技能强度也很高,最主要的是很平民化,随处可以弄到!新手不会用就会觉得葫芦很2B,以前刚玩刀2的时候就是这么认为的,觉得这是什么副武器啊,但是慢慢体会会发现葫芦是个PK和刷怪都很牛的副武器。

  最大的缺点就是葫芦造型能不能不这么懒,一级和50级的造型都一样的。包括魔域材料合的都一个样子的,就30及的葫芦稍微好看点,能不能换一下?

  唐刀:

  在斗神服拼命了玩了一下,找回了4测的感觉,依然很拉风,很冷艳,很帅气,但是……如今职业较4测时候也有很大的变化,似乎觉得唐刀也不是那么好了,现在的职业有各种刚体,各种快速起手,迎刀居然抢不过气宗段云很无语。

  唐刀可以说是新手都会用的不错的副武器,但是如今职业变化太大。唐刀我认为真不咋地了,闪身削刀可以说是完美无破绽,中距离僵直时间长,预判断招非常好。但同时体力消耗也是很大的,慎用!老手擂台都是算体力打的,这点唐刀没优势。

  迎刀,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唐刀的灵魂技能,随便变招,起手快,僵直,压制给力!

  藏刀,很一般的挡身技能。

  瞬步,刀2里最华丽最帅气最拉风,单次伤害最高的技能,战场开始一个瞬步冲到对方人堆里也许你能带走一个人头,也许你也带不走,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你有去无回。 擂台单挑的话,瞬步很好躲,使用率不高。而且相当贵,仅次与大包圆的价格,不划算。

  唐刀和葫芦有点像,只是葫芦对体力的控制更好一些,唐刀是高富帅用的,葫芦是吊丝用的,唐刀比葫芦好的就是僵直效果,个人觉得葫芦似乎更适应于现在的刀2,更大众化一点。

  琵琶刀:

  这次改的非常好,我在体服里玩的最开心的就是这个副武器。3段聚气远程破防眩晕3秒,回澜的持续多次击退且输出还是很高的。回风散花蕊和迎刀差不多的感觉,虽然像,但是二者的用法还是大不一样的。迎刀是出手快切马上僵直随意技能变招收招,琵琶刀的这个不能中途变招,收招的时候才能接技能变,而且起手比较慢,要跺脚一下才开始,但是比迎刀好的方面就是它带有追击粘打的效果,判定很强,活动范围大。虽然二者的价格区别很大,但是还是要看人用。个人觉得这招比迎刀帅气。

  必杀寒鸦戏水,远程附带打体效果,但是是单体输出,伤害很一般,个人觉得可有可无,真的很一般。

  日月刀:

  貌似是奔放型罗刹必备的,行云带雨的粘打,第三下中途可以变招收招,最后一下击倒。溪水穿鱼的来回削几下机动性也是不错的。天边挂月就不说了,不动尊的罗刹加天边挂月谁也不能阻止他前进,翻跟斗全场追击,僵直踢飞+五丁开山一气呵成,这副武器是不是给罗刹量身订做的?

  当然最牛的是必杀天地大包圆,集合了群攻、群控时间长、伤害高、动作奔放野蛮拉风为一体,贵的东西还是好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