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任务 圣猿大王攻略杀法详解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线任务 圣猿大王攻略杀法详解

  首先这个副本不能组队,即使组了队 进到鬼见愁 对无就自动解散了。首先杀20只猴子,这个柳近渊帮我们杀,尽量把去杀猿霸王路上左右的猴子都引过来,杀完20只猴子之后 去台子上杀 猿霸王。

  这里要注意,慢慢往前走,先引下来一只猿霸王旁边的小猴子(小猴子 法术攻击,攻击很高),因为我是擒投,先仍个树枝,引下来一个杀。在仍个树枝,引下来另一个杀。杀完之后就剩猿霸王了,猿霸王 不吃控制 打吃浮空,别紧张慢慢打就可以。血少了赶紧跑到房子另外一边加血。如果有必杀 很快就可以杀死他。

  杀死之后再杀魔化的柳近渊 这个就简单了,吃控制。抓住打就可以了。

  再说两个小tips:

  1:柳近渊帮杀小猴子的时候可以把猿霸王两天的两个小猴子引过来,柳近渊 把我们杀。

  2:如果万一死了,点复活之后,你还在鬼见愁,千万别点离开场景。

  3:如果万一 死了后你点的离开场景,进去之后先杀小猴子,把道路两旁的清光,大概15个左右吧,然后慢慢往上走引过来法系的小猴子打,杀完之后再杀猿霸王。

  如此可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