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技巧分享 让你轻轻松松赚刀币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赚钱技巧分享 让你轻轻松松赚刀币

  自刀剑2拔刀测以来,除了装备,游戏币始终是玩家追求的东西我先调调胃口,我们谈谈刀卷的来源。

  赚刀卷的途径有三:

  其一,是做公告排任务,最常做的是金陵公告牌任务,一天两次下来有8,9金的收入。

  其二,是刷怪捡材料,然后卖商店,在满级的战斗力下,一小时基本有6金左右,而且还有相当可观的经验。

  其三,是做区域任务,对于二测的老玩家应该相当熟悉了,有人曾经3小时刷了30多金的刀卷出来。

  下面我们进入正题,谈谈大家关注的刀币怎么赚。

  刚开测的时候我跟大家一样穷得药只卖3级的,应为是用刀卷买,能吃鸡腿尽量不喝药的节约。但后来发现刀币的来源有很多,最基本的是每天活动给的钱,像狭路相逢,夜战瓦当,没场胜利战绩突出的最多能得1金15银,一天下来能有5-7金。

  还有大家很少玩得抢亲以及酒馆乱斗小FB,每个FB一天2次,每天打完有3J,而且很简单。而对于那些商人呢。有挖矿卖钱的,每天开小号站金陵刷矿点,一小时挖铁有50多,差不多就是10金。还有就是自己做装备,打塔出的装备,来卖,我每天3次塔基本能打到最后一层,而出的东西也能卖10多J。

  那么最后告诉你们刷声望来钱也是一个很好的途径,现在我每个城市都是信赖,每天的声望上线为1500点,也就是说我5天左右就能有8000点,4个城市,也就有4本心法书,每本心法20-40不等。虽说辛苦但也能说苦尽甘来,你们说对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