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2最新职业刀客爆料帖整理

时间:2013-02-22 00:00 作者:小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3月5日推全新职业——刀客,以大开大合的招式、一往无前的勇气,碰撞原有6大职业,改写兵器谱,再战斗神坛。能否当得起“刀客”中的“客”字,还得看众位能否携此百兵之胆行侠仗义,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斩虹刀客技能
心法: 图标: 技能介绍:
勇冠青川 依马问路
矫捷地翻滚到目标身后进行攻击,最终造成吹飞。
顶羊——破防技能
奋力挥砍目标,第二下造成破防。
黄龙三转身
舞刀准备后,连续三次突进冲击目标,最终造成击退。
大开门
增加法术致命等级,并且每隔40秒获得"快速蓄力"状态——使用三扑虎、偷步三斩时,立即达到第3阶段,并清除这个状态。
势盖山河 如霆如雷
快速奔向目标进行连续打击,最终造成浮空。
鸣天鼓
旋转着蓄劲最后抛出一团巨大刀气,刀气在击中第一个敌人后,会发生爆裂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伴随持续的硬直效果。
偷步三斩——蓄力技能
第1阶段劈出1道刀气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第2阶段劈出2道刀气攻击;第3阶段劈出4道刀气攻击并伴随击退效果。
烈炎擎天 千旗火
白虎望川的扩展,追加连续投掷火焰刀进行攻击,击中后的爆炸效果造成范围伤害。
不见天——怒气技能
挥舞火焰双刀向目标发起遮天蔽日的猛烈攻击,造成巨大伤害和击退。
万鼓雷
挥舞火焰双刀连续打击目标,最终一击造成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倒地。
剪芙蓉
挥舞火焰双刀剪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并造成击退。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刀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