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开放测试:推出全新新手村、马上战斗玩法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开放测试:推出全新新手村、马上战斗玩法

  江湖混战,硝烟再起!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近日正式拉开了开放测试的帷幕,并同步推出了备受瞩目的全新版本“马踏江湖”!据了解,玩家将可在这款由陈坤代言的经典硬派格斗网游中扮演江湖侠客,身临其境感受全新新手村“大足石刻”的宏伟壮丽,更可骑上奔腾的战马,体验一场颠覆传统的江湖马战!

  全新格斗体验 突破老套路的马上战斗

  在成功打造正宗硬派主义格斗体系后,《刀剑2》依托于中国历史深远的马文化,重新构建新的骑乘战斗系统,推出声势浩大的马上群战玩法,真实还原了古代战场上万马奔腾的战争全貌。曾经仅仅作为代步工具的马匹,在经过玩家细心的培育后,将从今天开始,升级成为一种全新战斗模式的媒介。

  与兼容精细的徒步格斗体验完全相反的是,全新的马战玩法带来了大量粗犷的战斗套路,需要的是大开大合的无双操作。它突破了传统坐骑无脑攻击的陈旧套路,融入中国古代马文化的精髓,以策略和战法为前提,创新地将马战武器的概念引入。玩家手持武器长枪或狼牙棒,便可发挥凌厉或霸道的作战特征,并与徒步格斗实现无缝一键切换,在无锁定视角下速扫众敌。

  再加上由3D全息扫描捕捉的高拟真马匹动作,优化到极致的群战画面流畅度,极其精准的格斗打击反馈等,更侧重于群体攻击的马战玩法,将让玩家在虚拟的江湖世界中,真实地体验到马踏江湖的骑乘感受。

  绝美大足石刻 跟随陈坤开启新江湖路

  在新版本中,《刀剑2》还将开放重新设计的全新新手村“大足石刻”。这张由数十万尊雕刻精美的造像组成的绝美新手村场景,真实取材于重庆大足县内的“大足石刻”,再通过3D全息扫描技术现场捕捉的亿万量级点云数据,将这个规模宏大、结构复杂的世界文化遗产完美呈现在玩家面前。

  除了焕然一新的新手村场景,改进后的新手任务也同样令人耳目一新。新版任务将重点围绕由陈坤本色出演的重要群侠人物秋红叶,采用剧情动画与互动操作穿插的形式,以悬念迭起的新故事剧情,引领玩家进入一片新的格斗江湖。

  新手玩家福利 提前领略职业战斗特色

  《刀剑2》精益求精,不断追求极致的游戏品质,为各个等级段的玩家带来了大量创新的玩法。此番全新版本中,更是针对新手玩家推出了“群侠擂台”和“血战试炼”两大福利玩法,让玩家在新手阶段即可提前试用职业后期技能,领略每个职业全部的战斗特色。

  通过挑战各方群侠和体验多人群战两种趣味十足的形式,玩家可在本职业的不同分支之间来回切换,体验不同分支带来的不同战斗特点,更有超级丰厚的经验、道具、金钱大礼赠送,可谓一举两得。相信这两种玩法将和全新的新手村一起,给初次进入《刀剑2》的玩家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相关阅读:新手村,马上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