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赚钱很容易 新手赚钱攻略

时间:2012-04-28 00:00 作者:众神、烙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刀剑1测玩到2测。玩到现在,也总算是积累了些心得经验,特别是在赚钱这一块,我觉得有必要把我所知道的和总结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了。一:垄断型赚钱法。分为级别垄断和技能垄断两种,级别垄断就是你级别在别人前面,这样就能打到别人打不到而又需要的装备,这就需要拼命而讲究方法地练

  从刀剑1测玩到2测。玩到现在,也总算是积累了些心得经验,特别是在赚钱这一块,我觉得有必要把我所知道的和总结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了。

  一:垄断型赚钱法。

  分为级别垄断和技能垄断两种,级别垄断就是你级别在别人前面,这样就能打到别人打不到而又需要的装备,这就需要拼命而讲究方法地练级了;另外谈到垄断,就是要看准某一种商品的未来走向,并比别人先一步而垄断市场供应,适合新区刚开始时执行.

  二:倒卖及眼力赚钱法。

  倒卖是种有本买卖赚钱法,需要一定的资金。具体操作为:有事没事多逛街,别忘带够钱!经常有些人很大意标价少个0,眼疾手快的你就赚大了,我想很多人都经历过。当然这不是叫你刻意去找,一切自在随意中!特别是前期出的宝石价格非常便宜。下面才是正法:很多人急需钱或者不懂行情会把价标得很低,这事极普遍,那么了解市场价格和需求量的你不用犹豫了,买下吧,别小看每件只比市场几十两的差价,积少成多,滴水成河,有时还可以倍价出售,具体怎么卖东西后面会讲。

  三:投机赚钱法。

  投机需要眼光和行动力。举个例子:许多人都需要某种东西,其实这种东西并不难买,就是难找到卖的摊或不知道哪里打或是级别高了不屑去浪费时间打,这个时候,如果你在该物品被需要的地方摆个摊,你说他们会不会慷慨解囊呢?

  四:奸商特别赚钱法。

  这是本人不赞成但又想试的方法,那就是欺负新手!呵呵。具体就是倒卖新手需要、市场上少但价不高的东西,买来高价卖给他们,掏空他们刚刚微涨的口袋。具体自己悟,这个不多说!呵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