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技巧:轰击弓单挑乞丐美女FB要点

时间:2012-07-20 00:00 作者:道法自然哟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技巧:轰击弓单挑乞丐美女FB要点

  首先做好几下几个技能准备。

E%OQPC)`RJKTS7Y0LBB6V8W.jpg

  以防万一气爆用。

8U2O79D0UV]8VVA](_26.jpg

  击倒乞丐后用,对付美女用。

I)8~6XA[{I0[N4N9[QLLL54.jpg

  等奇怪连环拳后击倒乞丐。

QJB2F5HC6E3VYWG09EE%ZZV.jpg

  打断乞丐技能。

  乞丐出场,射一箭之后百鸟投林,使得乞丐气爆。然偶自由发挥,注意细节:奇怪比较难道纯属技术活。首先是蛤嘛功,一定要闪过去,然后连环翻滚的时候你最好准备两次闪的体力,火焰拳不要抵挡用血扛起来,乞丐丢酒坛子的时候斜着走,和乞丐保持一定距离每次他连环拳的时候只要和你保持一定距离就百步穿杨然后击倒然后百鸟。如果时间不够就先击倒然后再试百步穿杨然后再百鸟,看时间,注意就是乞丐放气爆的时候注意闪躲就行了。技术活多大几次就掌握了。

  没出出场更加简单。跑到楼上去,拐角的地方准备百步穿杨 然后击倒然后百鸟。完了之后又跑到楼下拐角的地方准备百步穿杨如此来回几次美女就挂了。要注意的时千万不要和美女平地上打 就跑楼上楼下就行了。要不然死的很惨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