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封测小评:特色动作战斗系统

时间:2012-02-02 00:00 作者:闪耀公会-阿布猫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是像素以单机版刀剑封魔录为母体开发的动作网游。有别于以往刀剑系列的是,此次游戏采用可旋转视角的3D模式,使动作更真实,PK更爽快。除了视角外,面板,技能,职业,以及全新的副武器等特色系统,对于像素的忠实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更富内容变幻,从而吸引着更多的玩家

  《刀剑2》是像素以单机版刀剑封魔录为母体开发的动作网游。有别于以往刀剑系列的是,此次游戏采用可旋转视角的3D模式,使动作更真实,PK更爽快。除了视角外,面板,技能,职业,以及全新的副武器等特色系统,对于像素的忠实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更富内容变幻,从而吸引着更多的玩家来投奔刀剑2。

  经典的特色动作战斗系统

  继承了刀剑系列的所有战斗风格,此次刀剑2的动作打击元素也一一俱全:硬直,眩晕,浮空,倒地等元素,使得打击感非常强烈,如果玩家对招式非常熟悉的话,甚至可以将怪物浮空连击到死也不伤一丝血——刀剑2更注重的是技术,不再是以往的站桩式打怪。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刀剑2去除了以往的“蓝”,只加入了“体力”,在每个招式使用的时候都会消耗一些体力,但是体力能迅速回复,特别是战斗之外2到3秒就能把体力恢复满,这让玩家们在打斗的过程中不用再担心“蓝”的问题,只要从怪物尸体中搜寻“馒头”“烧饼”等“食物”类的东西补充血量和饥饿度即可。但是技能也有了CD(恢复时间)。

  在打斗过程中,可以将任何目标挑空,然后继续连击,就可以达成“浮空连击”,有的高手甚至能将对手浮空100连击,所以,尽情的享受动作的快感吧。

  

  刺客将怪物挑空后达成浮空连击。

  细腻的画面制作

  

点击放大

  朝歌城的天空,景色变幻清晰可见。

  

《刀剑2》封测小评:特色动作战斗系统

  

点击放大

  踩在水面上,水面可以映出天空中的云朵倒影,并且随着云朵的移动而变幻。

点击放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