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群侠之:秋叶香刷新位置及掉落

时间:2012-12-27 00:00 作者:│魂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唐刀”来源:击败群侠第23位《断头刀》秋叶香,名望需要“略有耳闻”。开启击杀后奖励的秋叶香二级礼包有几率可获得图谱“斩红叶图谱”,以及相关心法和必杀。

  要问刀剑2中近战职业公认的第一副武器是什么:百分之80的玩家会回答“唐刀”。

  作为百分之80玩家的公认武器它的价钱自然也是最贵的存在,不管需不需要的玩家都想去整个几把卖卖钱或自己学,现在笔者就将这来钱的方式分享给大家。

  “唐刀”来源:击败群侠第23位《断头刀》秋叶香,名望需要“略有耳闻”。开启击杀后奖励的秋叶香二级礼包有几率可获得图谱“斩红叶图谱”,以及相关心法和必杀

  秋叶香的刷新位置为新地图“瓦洛古道”。

  (上图为“瓦洛古道”地图)

  (上图为“瓦洛古道”瓦当入口坐标)

  (上图为“瓦洛古道”朝歌入口坐标)

  找到秋红叶后玩家可挑战她,击败她可获得“秋红叶2级礼包”(30级以上40级以下)

  秋叶香来回就3个技能,一个必杀、一个打体、一个上身割喉。

  必杀是唐刀的必杀瞬步刀式,闪几下就会被近身,是秋叶香的起手技能,千万要记得躲一下。(速度太快没截图........)

  打体技能是每次必杀后会释放的技能,小心注意自己的体力哦。

  上身割喉此技能请参考剑客技能“缠龙手”。

  打开秋叶香2级礼包有几率开出图谱。

  图谱可去朝歌高级装备锻造处打造,打造材料为:2级魔魂、2级武魂、15个精铁。

  (上图为成品唐刀:斩红叶)

相关阅读:唐刀,秋叶香刷新,秋叶香掉落,群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