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侠之元尊散仙

时间:2015-02-27 00:00 作者:黄金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群侠之元尊散仙

开篇前
先来说下小测的元尊改变。

最大的改变当然莫过于:

 

近身技其实对于元尊来说实在太多了,但拂花掠影却对于元尊来说,算是一个福音,长距离的吹飞,CD只有12秒,让元尊在**堡里至少不用再去依赖副武器。
至少元尊在游戏前期,不用特意的去选择伞作为副武器。
当然拂花掠影在推冰上也算不上多好,因为他的闪打机制,导致了不能推向既定的方向,所以需要散仙们自己做预判。
PS:拂花掠影是心法等级20级学,玉兰带露改成了40心法学。

 

元尊的小必杀也改了:

 

这个必杀非常imba,判定极速,施放极快,全程抓投无法暴气,冻结后会延迟2秒爆炸,这2秒玩家可以施放其他技能辅助进攻,对手不能受身和爆气。

这也代表着,只要中了此必杀,后续必定中一个打体技+凝寒引,然后加上元尊的抹眉红+满蓄力红莲,等于说,中了此必杀,必定会中后续的一套,保守估计,至少打掉1500血+

对于天灵来说,放了这个必杀,后续也能接火烷衣…当然,此必杀收益最大的还是元尊。

此必杀绝对位列当前所有必杀第一,前提是它不修改。(肯定会改的拉。)

【以上改动,是元尊的一些较大的改动,其他改动,因为内功心法不足,无法彻底体验到(才3天小测,木法啊┭┮﹏┭┮ )】

————————————————————————————————————————

群侠前要说的话:
因为后续很多技能都没体验到,但经观察,貌似都没啥改动,所以我便按照自己心里臆测的套路来说。(也不算臆测拉,至少我体验服的时候,玩元尊这样打是OK的。)

基本套路:(对付群侠很有效,对玩家的话几乎无效)
1.(防御)快速破招技(葫芦的醉打山门前两下)+千旋转+牵机线+坎离火鸦+2段红莲+普攻保持浮空
2.(防御)破招技+朝天阙+千旋转+三叠浪+牵机线+坎离火鸦+2段红莲+普攻保持浮空
3.拂花掠影+满蓄力红莲
4.千旋转+牵机线+坎离火鸦+2段红莲+普攻保持浮空
5.千旋转+三叠浪+牵机线+坎离火鸦+2段红莲+普攻保持浮空
6.朝天阙+1段普攻+满红莲(这个是很有用的套路,不过只能对大部分受身不勤的群侠,可以添加到上面任何一个套路中)

————————————————————————————————————————

【PS:因为小测只有3天缘故,名望只达到了无名小卒,所以很多群侠没打到,不知道群侠技能改了没有,不过从群侠会和侠客擂台来看,貌似都没怎么变。喔,左天成的技能变简单了。我着重说几个我见识过的群侠,那些没见识到的,就以后再更。】

群侠:

送菜的群侠我就不说了,苏媚陈仓单平这一类,新手应该也没问题吧?
哦,还要说一句,对于我来说,我一般开场是直接读条红莲,满蓄力后释放。群侠不是玩家,所以几乎90%都会中。

周鹏:
      这是一个刺客类群侠,对于新玩家来说,比较困难。
      打这个群侠时,要注意尽量不防御,因为你一旦防御,他会直接闪通背破防,而且他的闪通背没有CD。
      开场依旧读条红莲,周鹏中了后,会慢慢走过来, 然后对你放飞镖。(场地小的话,诸如瓦当场地,就放弃读红莲,看准他抱妹杀的时机,闪身后,朝天,然后千旋转拉开距离。)
      周鹏第一次被浮空后,会受身,然后放胡笳。
      他放胡笳的时候,防御或者闪身。放了胡笳,必定抱妹杀,这时闪身朝天+满红莲,在一定时间内,他连续被浮空,第二次浮空就不会受身了,所以可以放心读条。
      只要注意这几个技能,这群侠就是虐菜了。

叶子衿:
      开场依旧是放红莲。
      打叶子衿,要么直接近身压制,要么就在10尺左右和她对拼远攻。最好选择近身压制。
      中了红莲后,如果叶子衿在你15尺内,会直接放舞坐花山后撤,然后用普攻。叶子衿放普攻的时候,就可以读条红莲开,如果她用电(两个电技能),就直接雀地龙过去打断,然后和她拼近身攻击。
      如果叶子衿放凝寒引,你可以选择朝天打断,也可以选择等她释放过后防御。因为放了凝寒引后,叶子衿要么朝天过来,要么会用丝线拉你过去。
      他一旦放冰狩就打断。
      对于远程来说,叶子衿并不难。

童百明:
      这群侠因为名望关系,没有打到,不过在侠客擂台上遇到过,技能依旧没变,依旧是新人杀手。
      打这群侠,最注意的是防御。
      一直防御到他技能连接空档中,直接朝天过去,或者用拂花掠影击飞,然后读条红莲。
      一直重复防御,然后破招,童百明几乎就没难度了。
      当然,这只是40以下的童百明。等40以上后,童百明会在半血后,使用必杀魁星点斗,这必杀的伤害极高,出招速度很快,判定也很强。
      只要记住必杀释放的几个机制,然后提前躲开就行了。必杀魁星点斗会在他50%血以下用,50%后,他如果使用了禁字诀,然后转身普攻到3段,就会立刻跳起来使用魁星点斗。
      所以必须要防御住他禁字诀,然后注意闪身,就能躲开。如果中了禁字诀,那不好意思,你必定会吃到这必杀。


高乘风:
      新一代的新人杀手,私以为比童百明还要难。飞镖+蝎尾剑的组合,风筝一流!
      对元尊来说,打高乘风只能近身压制。所以开场,防御住地气后,就绕着圈子跑,躲开暗器,尽量接近高乘风,然后雀地龙过去,一旦高乘风受身,必须立刻防御住,因为他会释放抹脚刀。
      抹脚刀第一下和最后一下会僵直,所以要么防御到他最后一下完结后朝天,要么在中途朝天过去。
      对于高乘风来说,只要你能追上他,就赢了一半了,如何拖住他,让他不远离你,那就是你的本事了。
     

吴范宝:
      和高乘风差不多的群侠,但他没有蝎尾剑,所以只要元尊近身后,
      这群侠几乎就是送菜。


杨青:
      昨天在侠客擂台遇到了杨青,技能机制并没变。
      杨青开场会使用类似醉望月的技能,因为离着玩家很远,所以开场元尊可以直接读条个满蓄力的红莲开。
      受到伤害后的杨青,会转攻击招式未葫芦的醉打山门,元尊此时可以放个冰球,然后用普攻打杨青,等待杨青被冰球冰冻住。
     冰冻杨青后,然后释放玉兰带露,杨青接下来会受身释放霸王赐酒。
     此时有两个选择,1、远离杨青,那么杨青会使用醉望月到元尊身边,然后吐火。2、靠近杨青,杨青会直接吐火。
     当然选择第2种,因为这能更好预判。
     当杨青吐火的时候,元尊立刻闪身接一个混元锥,拉开距离后可以直接放个满蓄力的红莲开。
     然后按照此循环,就能将杨青打败,而且全程不会掉丝毫血。
     因为杨青需要40后才能打,所以40、50的技能都差不多的,都可以按照此打法虐杀杨青。

贾问:
     昨天侠客遇到另一个高级群侠,贾问的技能机制也没变,我就直接用体验服的打法来写了……
     开场贾问会直接施放钢爪的大必杀,解决方法是后退到地图的最边缘,这样贾问就不会抓住你。
     当退到边缘后,可以直接读满蓄力的红莲开,这个红莲是必定打中贾问的。
     贾问接着会释放鞭子的必杀,只需要闪身就可以了。
     当闪身结束时,如果你离贾问较近,他会释放麒麟抖爪,此时只需要闪身后退释放冰球就可以冻住贾问。如果你离贾问较远,他会使用鞭子的金丝缠腕将你拉近,接着使用浪卷萍群攻。
     选择靠近贾问是最好的,冻住贾问后,使用1段红莲开+抓投技。就可以了。
     当贾问血量掉下半血后,贾问会再一次释放钢爪大必杀大虎掏心,元尊只需要反方向使用瞬移,然后闪身一次就可以躲掉。
     接着按照开场打法打就行了。


PS:占时我见到的群侠就这些,不知道其他群侠的技能改变没有……群侠会昨天只打了一次,悲催的惨死在枭五郎手中……

相关阅读:群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