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纵剑荡群魔 《刀剑2》剑客职业全解析

时间:2013-11-0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长歌纵剑荡群魔 《刀剑2》剑客职业全解析

 

  江湖虽大你却无处可逃,路途遥远你却无路可走?《刀剑2》的江湖,是用来改变的。这片血雨腥风的土地上有名扬万里的大侠,拔出你的剑取代他们。杀机已起,还在等什么!铁血苍烟孤魂客,长歌纵剑荡群魔。

  视频:

  剑客是远近皆能的主力职业,团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员。稳健的招式配合高效的连击,使其成为团队中最可信赖的一员。剑客职业有两个分支方向,分别为剑宗剑客与气宗剑客。

  剑宗剑客:

  物理伤害,转职后习得心法:复击,搏击,冲击。

  兼修剑术体术的剑客分支,擅长中近程缠斗,灵活多变,可以针对对手特点,选择使用体术或剑术应对。驾驭风力的大师,在战场上如蝴蝶穿花般让敌人神经绷紧,或者迸发出暴风骤雨般的攻势让敌人狼狈不堪。

  气宗剑客:

  法术伤害,转职后习得心法:气击,气劲,气血。

  专修战气的剑客分支,擅长蓄势攻击,招式大开大合,可以把战气化为实体放出,远近皆可杀敌。可以主动激发血气,获得更为强悍的战斗能力,在人群中从容自如的冲杀,是战场上的浴血枭雄。

  剑客解析—副本篇

  剑宗以乘风打体为主,面对大量怪时用风卷残云作为主要吸怪控怪技能给输出一个很好的输出机会刷副本很流畅,剑宗输出也很高BOOS进入破绽状态时近战的输出是很高的。用大量破绽伤害值高的技能,能瞬间让输出最大化。剑宗十分受欢迎。

  气宗可远可近,气宗用气斩、流星赶月这类群攻技能群怪,还可以配合用雨伞必杀风搅雪将群怪的输出最大化,在打BOOS时气宗可以担当一个很大的输出他有打体乘风在近身的同时可以用流星赶月立刻远离BOOS也可以配合指南诀、破玉掌、气旋,一气呵成将输出最大化,遇到群攻BOOS可以在远处用远程技能输出,而且气宗用断云可以瞬间提高自己输出(可叠加)BOOS破绽时用奔雷这类破绽伤害高的技能。气宗在副本十分吃香。

  剑客解析—PK篇

  剑宗一般乘风、破军、龙博、和合六出、羚羊、扫叶、风卷、这几个技能,和合六出、羚羊挂角收招快,破军和乘风有一定的追人能力。

  风卷残云:群控,对范围内的五个目标造成硬直和击退的效果,对手浮空时可以继续浮空。

  羚羊挂角:羚羊挂角可以运用的很好第一击带浮空后续可以收招改招可以编辑连招。

  破军:前冲技能,有钢体效果,攻击前方直线上的多个目标,并且造成目标短暂的硬直效果。是个近身及起手十分好用的技能

  乘风:近身打体很好的技能也是主要技能。

  剑宗压制力十分强,各类技能出招速度快。

  气宗 以气凝为主,气旋为辅。在PK时气旋可以很好的限制对手,有浮空效果。气凝可以使对手进入几秒非控制状态中途可以变招可以打体也可以奔雷运用到位可以很好的压制对手。气宗在远程可用远程进行消耗。可以猥琐,可以突进。点出通神后可以使几个主要技能变成刚体当然自己也会消耗一定的生命,运用好了可以极大地限制对手。

  新手擂台、群侠:可以用流星起手+气旋+断云+指南+龙博无伤过关。中高阶群侠可以配合副武器葫芦鞭子等控制型轻松过关。

  江湖路,万水千山;仗一身惊才绝艳,英雄侠胆,永不知返。剑之情,雄浑悲壮,杀气盈盈;剑气无情,傲气无名。如今兵器谱已出,有剑在手你还在等什么。

相关阅读:剑客,刀剑2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