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必知的九大要点 不适合上班族

时间:2015-11-11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人必知的九大要点 不适合上班族

  很多散人都说在游戏里没法玩老抱怨,世界BOOS打不了玲珑谷、金陵迷宫被清。推冰、天机、村庄老组不到人。碎木、藤玉、VO没人带。现在告诉大家我是怎么玩的,有不对的地方大家请谅解。

  一、虽然是散人。但是必须要有3到5个固定基友,这是必须的,不然我劝你最好别玩刀剑2,在游戏中式很好搞钱的,我玩一个星期人品好点的话可以卖200J到400J左右(要费很多时间哦),所以上班族式不行的。

  二、既然是散人,我们就不打世界BOOS。那东西没几个团的人是打不了的。他们打世界BOOS,我们几个基友就一起去玲珑谷刷材料,一个小时挣的绝对比他们拍卖后挣得多。

  三、公会去金陵迷宫我们就去妖魔入侵。40J的时候我们5个人一般可以打10个小BOOS,40J以后我们3人组也是8个左右。一般一次可以搞20多金。

  四、40级前冲点钱收材料。这时候不是很贵,把自己装备搞上去,最好手工套,但是别搞天罡,也别搞人王。30-40的这段时间要集中收材料,一定要搞一套50好点的手工,能混到60。还要在这段时间要多注意公会拍卖收点便宜得60戒指和项链。

  五、每天群侠必打、新秀必打、FB必须打。无涯、灵石记得第一时间卖掉。星期六和星期天马必须抓,抓到一丈雪、默契玲什么的千万别鉴定,直接卖了搞材料。

  六、和基友一起每天至少打两个野外群侠。野外刷新点百度收索。运气好收入可观,可是有3级强化符的哦。

  七、基友里最好有罗刹、天灵、轰击等,打FB野外群侠效率杠杠的。

  八、新手朋友要是不知道玩什么职业好,我只能说单P侠枪、擒投、很不错。FB尚武、罗刹很牛B。群P罗刹、将领、轰击、天灵一霸。个人认为单P尚武很牛B。很吃操作。

  九、换魂是必须的,绑定金前面要节约用,后期不够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