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风刀客是苦逼 刀客升级技巧综合详解

时间:2015-11-20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惊风刀客是苦逼 刀客升级技巧综合详解

  一、总评

  1.惊风刀客比较苦逼,级别越高越苦逼,可分PVE与PVP两大苦逼。

  PVE方面惊风是备胎。PVP方面无论血战到底等小团队作战还是以武会友单兵作战,惊风刀客都很苦逼。对不起我找不到能比苦逼更贴切的词来形容,这部分是对惊风刀客的总结性评价,后面我会在各种玩法中细致解说。

  2.总评下惊风刀客的职业优势,熟悉惊风刀客并且玩久后有些自己的心得。

  高级惊风刀客少所以具有突袭性。欺负下不会玩的新手与不熟悉惊风技能的其他玩家,可以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此外还有个优势是建立在个人经验总结之上的心法进阶强化,这是精华中的精华后面我同样会在后面PK玩法中解说。

  二、升级篇

  先说新区封印等级划分,39级、44级、49级···这样封印的,封印期间不能升级,适合刷经验点心法为以后升级做积累。

  1~29级经验获取主要是“主线+幽玄谷副本2次+群侠+新秀”

  30级后除了上述的玩法外,领双一条龙(瓦当**堡推冰,保卫村庄,新区39封印等级后的天机)+朝歌狼哨的烧精力,是经验的主要来源,副本岁木33级可以进普通,35级后可以进挑战。

  45级时候可以去金陵威灵(V0)塔刷47级紫装。

  再后面你已经会玩了就自己开始自己的升级旅程吧。

  PVE苦逼解析

  惊风刀客群怪技能走伏无地被小怪打断、必杀是单体废材、职业是近战所以副本被BOSS各种关照所以苦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