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什么职业好 刷怪擂台职业Top排名

时间:2015-11-29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什么职业好 刷怪擂台职业Top排名

  刷怪最受欢迎的职业

  TOP1:将领枪客

  上榜理由:

  1、 将领枪客“飞沙走石”技能。此技能效果为吸附20步范围内30个目标3次,受到吸附的目标被判定“拖拽”效果后全部聚拢到将领面前。

  2、 将领枪客“强化水龙吟”技能。此技能效果为攻击并击退扇形面积所有目标3次。刀剑2少有的没有攻击个体上限的技能。

  3、 将领枪客其他技能。为什么要说其他技能呢?因为将领枪客80%技能都有群体攻击效果,随时有CD群体输出。

  刷怪的时候,人人都希望队伍里有个将领枪客。

  TOP2:轰击弓手

  上榜理由:

  1、 轰击弓手“滴水式”技能。此技能增加了轰击弓手的基础伤害并强化了攻击弓手铺地锦全程刚体,CD缩短,让轰击弓手有了站桩持续群体输出且不会被打断的资本。

  2、 轰击弓手“铺地锦”技能。此技能看似朴实无华却兼备群体伤害、群体僵直、滴水式下CD超短、滴水式下刚体出手等优势。

  3、 轰击弓手“野火燎原”技能。此技能效果为群体持续灼烧,用以填补轰击弓手“铺地锦”CD时间的群攻输出。

  轰击弓手基础伤害高,群攻带控制,群攻技能CD短,刷怪效率极高。

  TOP3:天灵散仙

  上榜理由:

  1、 天灵散仙“掌心雷”技能。此技能带有小面积吸附效果,受到吸附的目标被判定“眩晕”效果后全部聚拢到天灵面前。

  2、 天灵散仙“火烷衣”技能。此技能效果为持续灼烧指定范围内目标,被灼烧的目标被判定“灼伤”状态,3秒内不能做出任何动作,任天灵鱼肉。

  3、 天灵散仙“太虚萤火”技能。此技能效果为持续攻击扇形面积所有目标。

  天灵散仙的群攻技能对目标带有强制控制判定,持续输出的同时也保障了自身及队友的安全,当然受欢迎。

  (装备相同的条件下)挑战群侠最轻松的职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