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中亮瞎全场的副武器之:飞爪篇

时间:2015-11-21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K中亮瞎全场的副武器之:飞爪篇

  上次说了螳螂刀。这次来说说飞爪。之所以我选择这两个副武器,完全是被宣传视频误导的(宣传视频里力士大枪客那飞爪。)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实际上手不是那么适应。但用多了这两个副武器真心不错。而且还便宜。先说说四个技能:

  一:裂青石。这个技能起手速度不如醉打山门快,作为这类快速出招技能,攻击频率低,而且最后一下才浮空。弊端很大。基本鸡肋。一般人没事是不会用的。有击退效果。(操,感觉我就是介绍技能的)

  二:走马扫城。这个是PK刷图神技。刷图就不说了,PK中,这个起手速度较快,范围不是一般大,攻击有击退效果。这个技能很nb,比如对面乘风过来,可以看起手动作预判放一个,完美破之。许多类似乘风的技能都可以破。只是需要玩家一定的预判能力。而且是有击退效果。所以被这个技能打中对面不能反击,除了挨打只有受身。而且施法中可移动,这个对于一些猥琐的人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应对方法:可以防御。缸体技能打断。

  三:击水冲月。这个抓投技能很不错。就是费体力150。这个抓投看似施法距离10.但是在5步开外就打不住了。动作太明显。这个技能最好就是一个乘风过去就用。(乘风代替所有类似乘风效果的技能)命中几率会大大增加。而且抓投动作快,距离合适。伤害也凑合。缺点就是起手太明显了。放佛就是在告诉对手我要抓投了,快躲开!!!应对就是应对抓投技能的方法。这个技能对于法刀和力刀可谓是神技!法刀一个黄龙过去直接击水冲月。甩出去蹲坑。力刀浪底飞蛟然后击水冲月。然后三扑虎。很不错。

  四:猴顶云。这个大抓投我只能说动作很帅。伤害不俗。但一般不怎么用。怒气豆大多PK都曝气了。而且最大3的施法距离略坑。

  总结:副武器便宜。容易上手。能刷图能pk,而且心法加的是精准。这是有钱人用的属性。总体还是不错的。推荐职业:俩刀客。气宗。瞬影。轰击。

  气宗飞爪: 应用于击水冲月的抓投扔出距离,这个扔出去接个流星赶月基本上距离就15左右了。然后气旋啦气斩啦.......很实用。

  轰击飞爪:走马扫成的防近身,近身后的抓投扔远都不错,之所以不推荐游击天灵用,因为游击穿岩梭是近距离的,伤害很高,而且职业本身近战技能也不少。天灵近战有抓投,有冰球。

  飞爪对于平民或者土豪,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副武器很实用,pk动作也很帅,走马扫成霸气有木有!心法+精准也是很好的属性。克制腾挪。不论擂台还是决斗,都是不错的东西。推荐大家试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