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70级挑战副本通关攻略

时间:2015-12-30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70级挑战副本通关攻略

  通关这个boss打了4个多小时吧,第一次主要是不熟悉。不过不准备一堆复活丹就不用看下面攻略了。

  第一关,很简单。下面刷了手,杀掉,跳到雕像上面输出,当提示雕像要出火的时候,飞下雕像,吃药。然后会刷新手,杀掉,再上雕像输出。轮流这么搞就过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中了手的气泡,直接气爆,不要等气泡的cd,因为气泡经常会接着来的。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了,基本第一关没难度。

  第二关,就有点技巧了。

  这一关,四周有四个雕像,随机刷新四个职业,中间的石塔会随机出四种攻击,火焰、激光、雷电、冰球。这里就有个技巧了,中间的石塔,通过我们测试,只有冰球时最容易打的。所以进去后,如果石塔是其他攻击,直接等死就可以了。出了冰球,可以集火四周的4个雕像,先挑远程职业打,比如天灵、元尊这些。打的过程中要注意中间的石塔,如果冰球刷新了,气爆或者闪身,就可以像滚掉元尊的小冰球一样让冰球消失。冰球没了,就继续打雕像。四个雕像打完,再来输出中间石塔。如果有雕像在,杀了中间的石塔的话,石塔还会继续刷新的。这一关躲好冰球就基本没多大问题了。

  第三关,没有技巧过不了。一头牛带着几十头牛小弟搞我们几个,中间还带有牛给boss回血的,回血一次涨几十万血。

  这一关,有几点要注意的。首先要挑一个职业站中间拉小牛,其他四个人把boss拉角落输出。刷新回血牛的时候,一定要让小牛冲撞加血牛,一旦有其他小牛撞到加血牛,加血牛就会消失。如果让加血牛走到boss那里,那么好了,boss血瞬间回满。拉好小牛,boss牛用缸体当身霸体输出,那么狠容易将boss血下到50w以下。当boss血掉到45w左右的时候,另一个更关键的技巧得注意了。

  boss会出一个无敌buff,任你怎么输出都不掉血,也没有任何提示。我们是纠结了几十分钟才发现,带着冲撞牛去撞boss,boss会掉血。所以这个时候,5个人集中站boss旁边,看着牛群冲过来就行了,一头牛撞一次会掉五万血左右,很快boss就挂掉了。

  第四关,纯粹技巧关,不用装备不用打怪,走迷宫就行了。

  迷宫里面会随机刷新一个圆圈,走到圆圈点掉,会刷新下一个圆圈。点掉四个圆圈,就可以走到迷宫对面,开启机关。就过关了。这一关不需要装备,只需要细心,迷宫的路会随时刷新,一旦走的时候刷新碰到雷墙,无论你多少评分,瞬间被秒。

  第五关,最后一关。

  第五关周围有四个柱子,中间刷新boss。四个柱子会给boss附加各种状态,给boss回血。所以首先要打掉四个柱子。不过要注意的是,一进去,boss就会放一个秒人冰球,所以进去首先不要急着打怪,先看着boss放招后就闪身或防御,要不还没开打,就得减员一人。5个人杀柱子的时候,一定要关注boss的技能,有吸人技能,机关枪技能,最要命的是小冰球秒人技能。躲好boss技能的同时,速度秒杀4个柱子。4个柱子打完,开始打boss。打boss的时候,一定要看好仇恨,谁的仇恨,其他事都不用干,直接就看着躲技能就行了。吸人技能,要连闪两次,机关枪,气爆,小冰球,一定要躲及时差不多是瞬发的。其他4个人拼命输出。不过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过关,当boss手掌撑地的时候,就会刷新柱子。如果不速度秒掉柱子,boss会回血。刷新柱子的时候,boss的仇恨在谁那里,谁就别去打柱子,直接躲boss技能就行,其他四个输出柱子。杀了柱子,再来集火boss。

  中途,boss还会突然给所有人打上一个状态,让每个人头上有个不认识的字。然后中间会出现一朵莲花,吐出几个字,这个时候,每个人要走都自己头上那个字的符号那里,走对了,头上的字就会消失,走错了,其他人就得等死。所以选择字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可以看好你的字右边带了几个点,有点、一点、两点,然后选择正确去吃掉。吃完,boss会放个大招,凡是头上有状态的全部被秒。基本5个队友最少会死两到三个吧。死了没关系,原地复活起来继续打。注意好这些,基本就可以把boss磨死,毕竟boss血量也就100w左右。

  通关后,清点掉落。会发现,掉的东西根本不够你吃的药。还有最后一个小技巧,这个副本中途可以出去,留一个人在副本,其他人出副本开红,被人杀,回黄泉,复活,再进副本。你会发现,你原地复活需要的复活药重置了。这个技巧很关键,大家一定要用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