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新手养成详细攻略分享(二)

时间:2015-12-31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区新手养成详细攻略分享(二)

  二、40-50级

  到了40级,刀剑2的旅途正式开始。因为技能大部分已解锁,45级套装的出现,大部分游戏内容已在少侠面前展开。这时候,要找个好基友,如果在参加一些副本时,发现人品比较好,游戏在线时间差不多,那么加为好友吧,然后一起升级打本,是玩好刀剑2的关键中的关键,无基友不江湖,呵呵。40-50级注意积累如下内容:

  1、技能按键

  游戏技能可以在按键面板设置,分为鼠标滑动和键盘按键,建议键盘按键设置,据说鼠标滑动不容易操作(本人没设置过鼠标滑动,因此无法提供相关内容)。按自己习惯把技能设置在“W、A、S、D”附近,方便操作,同时开浮动技能栏1(主要看技能冷却时间)、浮空技能栏2(主要是辅助技能和药)、副武器技能栏(看副武器技能冷却时间),具体按键设置可在贴吧、官网论坛上查找攻略。

  楼主是将枪,楼主的键位设置如下:

  

  细心的人可以看出楼主编辑了技能连招。该设置可以把2段以上的技能连接在一起,变成连招。这样可以加强技能的连贯性,但不建议编辑2招以上的连招,因为在PK中,最怕的就是“招数用老”。编辑连招的攻略,可以在贴吧内容中搜索。

  2、PK

  在新手教导副本中,陈仓教会了各种PK技巧,通过特色副本,少侠也熟悉了职业技能作用。那么有效的输出,节约使用体力,快速防御,都是需要学习的。比如如何普攻收招,弹反的应用技巧,核心技能的应用时机,每个职业都有特色,因楼主水平有限并且还是个将枪选手,无法提供,请新手拜师学艺吧。

  3、装备选择

  25级地煞2件套,只有护腕和护肘,35级人王3件套,只有佩饰、护胸和护腿。45级天罡5件套佩饰、护胸、护腿、护肘、护腕。55级神寰套5件套佩饰、护胸、护腿、护肘、护腕。建议从25级地煞开始做,然后升级到45级,这样可以节省材料,当然缺少的部件还是需要直接打造的。打造的NPC为朝歌的九幽行者。这阶段主要为55神寰套5件套积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