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过乞丐必看 《刀剑2》技能及打法介绍

时间:2016-01-04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人过乞丐必看 《刀剑2》技能及打法介绍

  【战斗注意】

  总之与老乞丐战斗最需要注意的只有两点:

  第一,千万别被他抓投技能抓到(这是废话)。

  第二,保留体力值很重要,尽量不要出现红体(无体力)状态,所以不要太频繁的使用闪避技能,除了躲避抓投技能和跳跃扑以外,最好不要用,适时游走,宁可错过几次破绽硬直,保留起码一半以上的体力值。因为在防御近距离无法躲避的带火旋转之时,很消耗体力,同时老乞丐的砸酒罐技能是打体技能,如果体力不够来不及闪避,一下就够把你打红,然后你就悲剧了。

  第三,在老乞丐快死的时候,如果你一直是在楼下与他周旋,那么马上去楼上吧,在楼上最角落,距离楼梯最远的地方将他打死,然后快速补充血瓶,在楼下杀死的话你根本没时间加血,就会被女枪打的跟猪头一样。

  【女乞丐阶段】

  作为枪客,对枪客技能也比较了解了,于是真心觉得女枪的技能坑爹,那招是回锋锥吧?那是40技能吧?

  总之再说一遍,打死老乞丐之前躲远点,打死后可以给自己吃血,不然就玩蛋蛋了。女枪比较恶心,攻击距离远,不好游走,技能就不分析了,总之就和包打听说的一样:“真正的高手都是打防守反击的”打好防守反击,抓住间隙连她一套,然后有多远走多远,尽量恢复防守造成的没体力阶段,避免红体出现。我打乞丐任务用了三瓶红,打死老乞丐之后用了一瓶,打女乞丐用了两瓶,因为中间出现了红体状态。

  【战斗注意】

  女乞丐攻击距离远,范围也大,很难游走,而且有一个技能可以将你从很远的地方拉到面前,并且让你出现“头晕”的状态,所以死了这心吧。没必要就防守反击好了,或者迅速上楼下楼什么的,估计可以躲一下(个人没尝试过)。

  另外,女枪不像老乞丐,没多少时间给你回血所以抓住机会一把拍到以后能会多少就回多少吧,我后面两个血瓶都没有回满的,回了一半就被她打出回血状态了。以上都是个人浅见,希望能对同时新手的朋友有点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