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分享 《刀剑2》刀客小号练级速成介绍

时间:2016-01-04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分享 《刀剑2》刀客小号练级速成介绍

  刀剑2刀客小号练级速成攻略:

  要想速成首先必须要有满级好基友,谁让刀剑是基友的游戏呢。

  1、刀王金丹,5万经验一个,别管什么卡经验不卡经验的,先吃满再说,吃完就20多级了。

  2、有空做主线任务,做到能打群侠,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个只是为后面的经验飞升奠定基础。

  3、真正的高经验来了。找个高级号带打2人任务

  比如:找个52的满级人物带打朝歌的群侠会,1万5经验一个群侠,6个就是9万,瓦当乱斗模式8万一次,乞丐花子洞6-8万,高级抢亲,等等。

  4、然后每天800精力值,开双找朋友带刷狗洞,又有绑金,经验对前期小号来说也蛮多的。

  5、上面4条做完就30级了,然后可以去推冰,推冰也记得要找基友带,队伍平均等级高,冰的等级也高,自然经验也高,反正52都是满经验的了,推冰开双一次保守估计15-20万。

  上面的都做完,就可以开始挑战群侠,新手擂台了,有空就去狭路,八阵图,瓦当夜战看看,装备神马的直接忽略,有过渡装备就可以了。

  然后每天,1,2,3,4,5,只要几天就可以满级了。

  关于刀客装备:

  用了以上的方法,应该很快就能35级了,35级看看你大号上有没有人王套装?使用仓库【珍宝阁】功能(点击查看:大号装备如何过渡给小号),把人王套过渡给刀客小号吧。

  45级则是天罡套,或者刀客的【刀狂套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