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赚钱秘籍 解读刀剑2怎么塞满腰包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赚钱秘籍 解读刀剑2怎么塞满腰包

  一、 刀券

  1、 恶霸抢亲:2人小副本,给的钱不多,但是也是个积累,朋友们可以组上自己的好友坚持打,积少成多。

  2、 酒馆乱斗:装备稍差的朋友可以选择车轮大战,相对简单,通过了也能给一点钱。操作较好,装备优越的就选乱斗吧。

  3、 盛情难却:在朝歌接任务,组上自己的队友去打。经验、钱都能有一点。

  4、 朝歌武馆:按活动列表,寻路过去。接了任务,组上队友,这个小副本难度不大,也能给钱。

  5、 保护村庄:组上5个人,去金陵,活动列表寻路,注意保护村民,通过后经验2万,刀券50银。

  6、 新秀擂台:这个要坚持打,排名靠前了,每隔几天都能领取刀卷,排名越靠前越多,还有青龙牌可以换取自由属性点,非常值得。

  7、 威灵塔:这个需要40以上的朋友,并且在装备不好的时候需要2人很好的配合,看自己情况选择吧。

  8、 幽玄谷(23级副本):刷怪就掉钱,还能打一些东西卖

  9、 岁木(33级副本):能单刷的可以去单刷,收获不少

  10、 赛马:进去跑一圈,获得第一名貌似有2金刀券

  11、 刷怪:目前比较热的获取刀券的主要方式之一,有组上5人队刷魔域,莲花洞什么的。这个看情况,练级副武器,开双刷经验,刀券什么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