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浅谈 刀剑2各职业的五大废柴技能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浅谈 刀剑2各职业的五大废柴技能

  我说下擒拿的废柴技能,欢迎其他职业高手发表各自职业的废柴技能~

  盘古开天废柴值:★★★★★

  耗费一怒气豆,将擒投战术内所有CD结束。

  你们懂得的,看说明就知道这技能是坑爹技能。从2测到复赛结束,从未使用过,也从未想使用过。

  三入地狱废柴值:★★★★★

  延时性单体必杀。

  作为必杀,伤害不高也就算了。尼玛,竟然攻击距离还这么短。除非对方和你面对面,不防御不闪避,你才能打中。就算打中第1下之后,对面1个闪避,后面就是自己对着空地独自跳舞。在实战中,从未使用过。

  大风车废柴值:★★★★☆

  延时性擒拿必杀。

  同样伤害不算高。攻击距离还超短,施放时还有出招收招动作。在实战中,命中率不超过10%。

  所以宁可放副武器必杀,也比擒拿自己的必杀强出百倍。

  三环套废柴值:★★★★☆

  作为擒拿力士的唯一小范围群攻技能,你也不能这么坑爹吧~总体伤害竟然比不过普通攻击伤害,而且持续时间超短。策划不要想让力士群怪明说不就行了,干嘛要弄这个技能来气人。

  猛虎入林废柴值:★★★☆☆

  追踪性攻击技能。

  打过擒拿力士的,都知道这技能有多废柴。就是抬杠子推人那个技能。

  尼玛,不要求你伤害有多高,只要求你能不能推动防御的敌人。蛋疼呀~人家防御,这技能就能穿人而过。本来想靠这技能拉近点距离,没想到用完之后,距离还是那么远。

  蛤蟆跳,不说了,高手都懂得的,这技能破绽有多大。

  可怜擒拿就2个远程追踪技能,还这么废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