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客刷丐帮秘籍 副本小技巧解析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客刷丐帮秘籍 副本小技巧解析

  1、打完帮主,还有小妹,千万别大意,本人第一次杀过就是,以为没人了,结果被小妹杀了。

  2、出场的时候,乞丐蛤嘛功的时候记得躲在障碍物后面,格挡是没有用的,躲障碍物后面,诺只有一下蛤嘛功,那他一发功完,就直接 沙门点将,跳到背后打倒他,直接12345。

  3、记得上二楼**。副本唯一好处就是,我们可以无限吃血,BOSS却不涨血,可以慢慢耗死他。发现自己血少的时候赶紧上楼,只要拐弯处就可以马上喝血,基本一瓶就满血了。

  4、乞丐的旋风不能格挡,时能闪避,消耗体力,如果体力太少,血基本满,那就让乞丐旋风了,因为即使闪避两次,最后还是会被抓到旋风的,无非就是少打两下,如果体力耗光,到时候没办法闪开加血。

  5、坚决鼓励帮主发蛤嘛功,他发蛤嘛功的时候,就是我们进攻的时候,最安全,记住,他一开始蛤嘛功,只要在攻击距离,就直接飞到乞丐背后,12345 。一定要一开始的时候,不然飞过去中途也会被蛤嘛功打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