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灵塔副本 打法攻略详细解析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威灵塔副本 打法攻略详细解析

  1、第一层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

  2、第二层

  小心馆长大招注意防御,前奏时间很长,狗狗要先杀。

  3、第三层

  跟着神秘人打,神秘人要小心,霸体状态打你要防御,不打你了多用僵直技能,神秘人击倒之后有惊喜,注意别叫他倒了。

  4、第四层

  记得在刚进去的小屋里杀,一定不要出去打破罐子,不然会很恶心,多用群,远程打小的群攻都可以,近战要注意控制BOSS。破防的时候注意躲闪,一进门就是防御姿态,然后找准该打的,火力输出就可以了。

  5、第五层

  注意时间,优先杀那个拿盾牌的,比较好杀,光拿刀的胖子躲着点就好。近战要拉好,将军不好打,大招的时候要连续躲闪,一次200体,注意不要被拉过去。

  6、第六层

  优先杀拿弓的将军,他输出比较狠,不能给他时间,如果是两个近战,拿弓的将军变身骑马以后一定要盯住打,如果他跑起来注意防御,在进来门口的位置刷新一个绿球和红球。

  如果张将军骑马跑过来,武器放光,记得躲闪,那个防御也没用,尽量躲开他跑动的路线,一般不会掉血,杀死沈将军之后再去慢慢打张将军,如果有远程,近战完全不用上,叫远程慢慢磨死张将军就行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