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领枪客定位分析 装备、心法与PK技巧

时间:2015-01-20 00:00 作者:Kinsou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将领枪客定位分析 装备、心法与PK技巧

经常看见各种人说将领弱,但实际上将领属于专精型的职业。所谓专精,顾名思义,将领这个职业是统帅型,而不是给你去逞个人英雄的...

  将领的专精在? 那就是群攻群控,双削弱和广范围大距离控场。

  将领的优势在? 4米攻击范围,所有远程技能都带控制。

  将领的劣势在? 腿短,只要对方想跑,你是绝对追不上。

  装备篇

  将领的装备取向应该如何: 首先要定调的就是,将领不能打强攻。

  顺便说句,所谓强攻... 狼斧破军有个擒投牛人叫次元杀阵,全身36颗优秀宝石,评分过4W2(嗑药),前两天被他一个狮子搏兔把我摔懵了,一下1600血... 问题将领技能没有那种压制能力...

  在不能打强攻的前提下,还有什么打法呢? 我的选择是打反击。

  目测将领是唯一一个有当身技能的职业: 临渊观鱼; 那技能谁挨谁知道,上千的技能强度,打击时间不足半秒... 不记防御属性的攻击输出至少在2000开外...

  临渊观鱼可以在对方使用不可断招技能时候受身,然后立刻使用,然后这哥们就傻了... 但是时机很重要,这个需要自己体会,不要用了直接吃个懒扎衣,咳咳...

  另外一个技能就是弹闪,将领的弹闪是喜闻乐见的4米距离,近身狗斗时候没有人可以靠攻击距离躲开这个弹闪. 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禁字诀+水龙吟时刻了...

  话题继续回到装备上,因为将领的技能起手慢,各种被破招(几乎所有技能刚出手时都是没限制效果的),所以反击是需要采用短时间大输出的爆发来进行(如利用对方遭到反击硬直时间禁字诀+长虹+水龙吟持续到第二道光波+刺鸿门)。

  在装备的选择上,我选择4-6开,也就是重视防御能力,相对忽视攻击能力...

  防御的第一属性是生命,在55+的级别上,你应该有8000+的生命。

  防御的第二属性是腾挪,而不是韧性... 腾挪生效时能够提供给你50%的绝对免伤,而韧性只是减少你遭到暴击的机率和降低少许暴击伤害... 而且,韧性多难堆呢?在55+的级别上,至少应该有45%~55%的腾挪机率,不含闭门式的10%

  防御的第三属性是防御值,在55+的级别上,至少要过2000点,这个属性能够保证你在被人打得满地爬寻找机会反击的时候不要直接被揍死. 同时也能大幅降低你在防御并且伺机使用弹反的时候消耗的体力... 没体力你用什么禁字诀,用什么长虹?

  至于攻击属性,无脑攻击强度和伤害... 攻击强度直接影响了闭门式的治疗效果,而伤害也能有效提升技能强度。

  会心? 致命? 那是打强攻才用的好么? 将领堆那个,你看看那堆破技能,准备滚键盘还是咋的?

  总体而言:将领装备在55+阶段采用全套神寰和手工散件的组合即可,其中护膝可以使用50级V0出品护膝,腰带使用58级V0续腰带... 护符戒指项链需要至少6强3认主,神寰锦囊护肘护腕需要强化... 磨筋锻骨需要全满... 自由属性全都点了体力。

  出于某些考虑,我自己的装备只是一般而已,没有花太多精力在上边。只有3W3的评分,其中1W8防御,1W5攻击(还是109%加成的)。

心法进阶篇:

  前3个系不说啥了,只有奥义系的增加怒气获取90%对将领有帮助,其它技能主要是帮主建立单挑优势的... 问题是我堂堂将领怎能和侠客一般跟人单挑呢? 太掉价了!

  我个人的建议是:

  1.最先出怒气增加速度90%,这玩意虽说大多数PVP没啥用,但副本啥的很犀利

  2.强化最后一个系到顶,出5秒截苍龙,初步建立群战优势。

  3. 进阶系强化水龙吟: 技能效果受身法50%加强; 水龙吟是将领主要输出手段,而且只要6点,经济实惠。

  4. 侵攻系强化水龙吟: CD-2啊,8秒的CD,这谁受得了? 远程压制神技啊!

  5. 同4. 出到飞沙走石带1秒眩晕,专治各种刚体,拉不过来也晕了你!

  这些点完已经快70级了,然后补补难知如阴那个系或者弄个强化刺鸿门都可以...

  打法篇

  单挑就不提了... 那玩意不是咱将领该干的事... 有那功夫不如回帮种种菜或者索性去挂几个乌鸡蛋...

  基情侠客2V2: 主要是侠客擂台2V2,因为职业弱势的关系,不要期望打第一,第一是给土豪擒投啥留着的,撞到他们就直接跪了吧...

  2V2的时候前5关群侠对你们没任何威胁,后三关群侠有可能比较棘手,这时候需要你视情况使用截苍龙保护队友,进场前务必保证你有4颗怒气...

  2V2时候对上真人的话也不要慌,你需要挑选一个相对不那么容易**你的对手,起手就用白蛇一段或者二段+一触沙压制,给队友足够时间去和对方另一个人狗斗... 然后你要做的事情只有三件: 1. 不要那么快被你的对手弄死了,注意控体打打反击 2. 绝对不要给对手机去围殴你的队友(将领压制远程问题不大,近战的话一般没胆量和将领枪的组合在同一个地方近战,将领打乱战是各种乱拳打死老师傅啊...) 3. 在队友劣势的时候适当天罡扇调整位置然后水龙吟打断队友敌人... 我在2V2时候通常都是拖到队友先解决战斗(当然有时候是队友先被解决...)然后落单的就各种饮恨...

  如果你的队友和他的对手向你靠近,果断闪身+飞沙走石吧,这招能非常有效地帮助队友建立优势,并且因为刚体的缘故,较难被打断... (一般被你临渊观鱼打过的看你闪身第一反应就是断招)

  血战到底: 说实话,血战场地过于宽阔,并不完全适合将枪发挥,简单来讲就是靠仨远程技能压制对方远程,伺机禁字诀突进打掉对方远程... 各种助攻,不要拘泥于人头...

  狭路相逢:这是比较适合将领发挥的战场,带个葫芦醉望月攒怒吧... 你的水龙吟光波能飞出25米开外,飞沙走石有15米左右的有效范围,打到对方不敢扎堆就是你价值的最大体现!

  野战瓦当&八阵图:来,跟着我念: 将(wei)枪(suo)... 这俩活动重在搀和,绝不狗斗,只偷人头!

  帮战:亲,帮战时候你的获取怒气速度增加是有效的,所以各种5秒截苍龙吧! 少年! 将领是为帮战而生的!

  副本:现在多数boss都是大体型,所以刺鸿门是个非常强力的技能,对大体型出手快,攻击时间短,而且根本不收招... 队友中大招的话还可以考虑用截苍龙保护...


相关阅读:将领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