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元神+身法流的元尊才是王道

时间:2015-01-20 00:00 作者:IRON丶MAN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元神+身法流的元尊才是王道

现在元尊都是死撑体魄。然后点五秒大必杀。就因为那百分之50的加成。

  这么堆完全是错误的。

  误点一:

  这样堆,就是战场,副本,世界boss这样的混乱模式地图才有用。PK没人点五秒大必杀吧。先说副本,元尊是远程输出,需要你冲过去打吗?就放个冰冰一下boss吧。全撑体魄,伤害从哪来?下副本盘子用的多还是必杀用的多大家自己想吧。打副本,元尊基本不会被boss摸到吧。

  战场,不论血战,狭路,或者其他的什么战场,是不是都会遇到多打一的情况。1点体魄9点血,三个人打你就等于成了3点血。但身法加2点防御,100个人打,分给100个人的防御还是2点。而且身法加腾挪。一打一时候几率小,几个人打你一个的时候几率就会明显体现出来。如果没人打你,那么撑那么多血干嘛?

  远程职业根本不适合撑肉。身为一个远程职业,我们就是要在队友的掩护下输出。你什么时候放红莲开?肯定对手被你队友控制了,比如侠枪的必杀什么的,控制住了,你才会红莲开,不然那个判定,我就不说了。世界boss等同理。

  误点二:

  大必杀受到身法百分之五十加成。第一,元尊大必杀不是轰击大必杀。第一施法距离限制,如果没有两个怒气豆,有可能有去无回。第二,持续时间短。气爆就顶过去了。你还要气爆走人,等于两个怒气换一个怒气。更重要的是,远程职业的怒气很难攒,别说什么侠士遗物。攒够四个怒气,你也开不出4次五秒必杀。持续时间短。

  轰击大必杀,四次剑雨一放。覆盖全场也行,一个地方不停的下也行。释放条件宽松。元尊和人没法比。第二就是技能伤害模式是100+武器伤害和100多的攻击等级。百分之五十和百分之一百多,哪个往起堆合算,不用我说了吧。

  误点三:

  血多就能***。确实,血量是给人第一印象的一个标志。一看你血这么多,肯定土豪。但是越来越多的人熟悉游戏后,一打量,没腾挪,没防御。你这不是不倒翁么?对面致命会心高了,你那些血根本吃不住打。输出也没有。作为一个猥琐职业,又不能控场。你岂不是废了?

  所以说,元尊堆体魄是不好的。自由点建议加身法。生命靠宝石就可以堆到不少。个人感觉,60级,有一万血。上限3000,下限900 精准500 致命会心最少700以上。腾挪有500多就可以。作为一个远程职业,堆的那么肉是没有用的。一不能抗,二没有输出。有什么用?

  当然血不能少。但是不建议用体魄堆。虽然体魄加韧性,不过防御方面的熟悉性对远程来说没多大作用。


相关阅读:元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