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首次技术测试剑宗剑客PK心得

时间:2012-01-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刀剑系列是像素公司最具成功的作品,是像素的灵魂作品。从单机版的刀剑在到网络版的2D刀剑1然后在到现在的3D版的刀剑2我一直都非常的关注,包括一直喜欢刀剑的玩家们对刀剑2都抱有非常大的期望与支持。本人作为刀剑系列忠实的粉丝以及玩家,非常荣幸的参加了这次刀剑2的首次技术测试

  大家都知道刀剑系列是像素公司最具成功的作品,是像素的灵魂作品。从单机版的刀剑在到网络版的2D刀剑1然后在到现在的3D版的刀剑2我一直都非常的关注,包括一直喜欢刀剑的玩家们对刀剑2都抱有非常大的期望与支持。本人作为刀剑系列忠实的粉丝以及玩家,非常荣幸的参加了这次刀剑2的首次技术测试。下面我就来说说在这次测试中本人对剑客PK的一点心得和体会,说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首次技术测试剑宗剑客PK心得

  剑,百兵之君

  剑,百兵之君,古之圣品,至尊至贵,人神咸崇。在大家的印象里包括大家所熟悉的影视作品里用剑者,一般都是单手持剑,而刀剑2里的剑客是双手持剑,它给大家的第一感觉就像****,少了前者应有的潇洒与飘逸,关于这点大家也是褒贬不一,但是殊不知日本的“剑道”或者“剑术”其实是中国唐代流传到日本的双手刀法,个人也认为双手持剑所带来的破坏力及伤害比单手持剑所带来的伤害要大得多,所以说双手持剑也是比较合理的。

  在刀剑2里一共有5种职业(剑客,刺客,力士,散仙,弓手),每种职业都有两种分支,而剑客的分支分别为剑宗和气宗,剑宗主要以中近距离作战为主剑法快速,犀利,大有十步杀一人之势,而气宗则以剑气远距离杀人,取敌人首级于百步之外。

首次技术测试剑宗剑客PK心得

  在刀剑2里是通过心法升级来学习技能,而心法又分为主职业心法和副职业心法,副职业心法要在角色等级到了30级之后才可以学习,也就是说每个角色可以佩戴2把武器(主武器和副武器),在玩家之间的PK中副武器的作用显的尤为重要。目前刀剑2里开放了以下6种副职业心法。而每个角色可以学习3种副职业心法,所以当玩家对决不同的职业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不同的副武器。

  由于时间关系和本人对剑客的情有独钟,在这次测试里我只是着重体验了一下剑客(剑宗),现在我来介绍一下剑宗的主要技能吧

  通过技能的描述可以看出刀剑2里的技能相对来说改动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爆气,它释放之后的无敌时间非常的短,短到可以忽略不计。在加上收招非常的慢,所以作为救命技能它显的有点力不从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