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开放性测试暨新服秋叶香、宫北燕开启公告

时间:2014-03-1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0日开放性测试暨新服秋叶香、宫北燕开启公告

  亲爱的各位稻米:

  3月20日12时,刀剑2开放测试将正式开启,新服【秋叶香】、【宫北燕】同步开放,全新马战系统蓄势待发!直接下载客户端,QQ用户可直接登录!

  本次测试,实力派演员陈坤将继续以“秋红叶“的身份带领众侠客领略全新马战系统的魅力。作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致力于打造尖端国风战斗体验并不断突破创新,在以往格斗特性的基础上,此次革命性的推出马战系统,独特的骑乘交互玩法,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马上战斗体验!

  战马可依,江湖犹在!

  一、初入江湖,好礼不停——助力侠客行!

  为庆贺腾讯平台不限号活动开启,官方特推出“好礼不停“系列活动,珍稀极品道具参与就送,充足QB挑战即领,你还在等什么?

  下载客户端:http://d2.qq.com/down.shtml

  新服专享,一战10Q币:http://d2.qq.com/act/a20140212qb/index.shtml

  二、新侠入城,速成秘籍——快速融入这片江湖!

新手入门

新手学堂

格斗展示

精彩视频

风物故事

江湖纵览

群侠传

百姓传

侠魔志

特色系统

马战系统

格斗玩法

轻功系统

坐骑系统

帮会系统

活动玩法

狭路相逢

五人副本

二人副本

魔域

挑战群侠

  三、开放测看点,蓄势待发——新老侠客同步体验

  1、全新马战系统

  马战系统依托于中国历史深远的马文化,还原真实马上战斗的全貌。一骑当千,万夫莫敌!马匹从此不再仅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进化为另一种战斗体验的媒介和钥匙。让您领略无双的刷怪快感!

  2、全新新手村剧情副本

  依托于3D全息场景扫描技术,将名胜“大足石刻”场景植入游戏;与陈坤版“秋红叶”杀出重围,体验秋氏唐刀绝技。

  3、新手活动全面开启

  新手玩家在该版本中,将可以彻底摆脱主线任务限制,新手活动助您快速升级。群侠擂台,一级开始和群侠切磋;随时切换职业分支,助你看清职业特色;新手血战试炼,随时来一场5V5的激情碰撞。

  4、更加自由轻功系统

  初入江湖即可体验的新版轻功系统,多段冲刺滑翔,伴您驰骋乾坤,纵游江湖。

  5、更丰富的副武器格斗与养成

  7大主武器职业,相对应14职业分支。同时,有葫芦、长鞭、飞爪、唐刀等15件奇门副手兵器与主兵器完成200余种自由搭配。只要搭配合适的副武器及技能,或扬长避短,或化短为长,最终攻防平衡永立格斗巅峰。

  3月20日,马上战斗!马踏江湖,一骑当千!

相关阅读:测试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