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战斗老套路 《刀剑2》马战带来全新格斗体验

时间:2014-03-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打造广受好评的核心格斗体系后,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将于3月20日再度出击,重新构筑骑乘战斗系统,推出令人心潮澎湃的马战玩法。这个全面突破老套路战斗模式的大型新玩法,将完美融合于现有格斗体系,给玩家带来全新的竞技体验。  专题地址:d2.qq.com/act/a20

  继打造广受好评的核心格斗体系后,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将于3月20日再度出击,重新构筑骑乘战斗系统,推出令人心潮澎湃的马战玩法。这个全面突破老套路战斗模式的大型新玩法,将完美融合于现有格斗体系,给玩家带来全新的竞技体验。

  专题地址:d2.qq.com/act/a20140313horse/

  致敬中国马文化 马战格斗将诞生

  从首次亮相到不限号测试,《刀剑2》历经八年时间,精雕细琢了一套前所未有的正宗硬派主义格斗体系,在引入浮空、击飞、防御、破防、必杀、连续技等玩家熟知的经典格斗元素外,创新地打破蓝条限制,加入特有的体力值设定,并创造了能够演绎上百种不同招式数十种主副武器,让整个战斗过程更加随心所欲、变化万千。

  为了扩充现有格斗玩法,丰富江湖PK体验,在开放测试正式开启的同时,《刀剑2》将会推出一套精心设计的马上战斗体系,真实还原古代声势浩大的马战全貌,向中国数千年深远的马文化致敬。届时,马匹将不再仅仅作为日常代步工具,而是进化为一种全新战斗模式的钥匙,带领玩家进入更深层次的战斗空间。

  突破陈旧格斗套路 马上马下完美结合

  《刀剑2》的马上格斗,是基于徒步格斗更高阶的玩法。事实上,马战是一场实力与策略的较量,是传统坐骑玩法的突破,它与其他游戏最大的区别在于,摒弃了坐骑纯加属性的无脑设定,融合中国古代马文化的精髓,引入骑乘武器的概念,并创造了大量更为粗犷的格斗套路。

  其次,3D全息扫描技术捕捉的高拟真动作,更具代入感的精准打击反馈,突出展现的击倒、击退、摔倒等视觉效果,都充分挖掘了《刀剑2》马匹的潜力,让玩家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也能体验到马踏江湖的真实骑乘感受。更加擅长群体性攻击的马匹,将带来极为真实和流畅的非凡体验。

  不仅如此,《刀剑2》还将徒步格斗与骑乘战斗完美结合,将兼容精细的格斗体验和大开大合的无双操作融合一体,玩家只需一键即可快速实现两者之间的无缝切换,大大改变了当前的战斗方式。玩家亲自操控马匹,在精益求精的画面和音效下,其实更像是在观赏一部制作精良的电影大片。今后战斗时,玩家将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也将能够实现更多的战法组合,在战场上感受《刀剑2》流露出的独一无二的格斗内涵。

  关于刀剑2

  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最大程度将广袤的江湖世界真实还原,十四种职业分支,二十二种主副武器混搭,二百种招式,通过兵器文化再现江湖经典格斗玩法。完美包含了经典格斗的所有元素,打破传统RPG蓝条限制,浮空、击飞、防御、破防、连续技、必杀技等格斗技巧,拳拳到肉的扎实格斗体验,让你的战斗随心所欲,收放自如,酣畅淋漓。通过格斗设定、主副武器灵活搭配、格斗与战法融合,将兵器格斗的变化多端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使游戏画面更好的呈现江湖风貌,使格斗玩法更加流畅逼真,《刀剑2》更是引进当前游戏业内最新最尖端的3D全息人体扫描以及全息人体感应系统,通过还原人体微数据以及还原人体动作分解模拟,对于游戏人设、动作表现进行全面革新,为广大玩家奉上超乎想象的真实江湖体验。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