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们怎么打气宗

时间:2015-03-26 00:00 作者:火线@枪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教你们怎么打气宗

气宗其实很菜,听我说来。先说气旋,气旋释放时最远12米,没刚体去打断的职业不要近身,因为气旋起手带硬直,地上的圈圈变色、急闪是气旋喷出的前奏。防御就行。这时一般气宗接奔雷或断云,他们到了,气旋也就喷了这时只要闪身就行。这时气宗技能破绽就出来了,有刚体的职业用刚体上去砍,没刚体的用远程打硬直,等气旋喷完再近身。或者直接当身技,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奔雷,起手慢,动作明显,你只要在他近身时闪避就行。奔雷没插中,不能收招,也不能变招,用快速突进的技能上去打,百发百中。就算懒扎衣这种出招慢的也百发百中。我记得刀客有一招,可以无视已发出的奔雷,那招刚体向前突近,一刀划过,被硬直的打断的绝对是气宗。加速跑向两边跑也可以多过奔雷。

气凝吸人也有破法,如果不幸被吸,没关系,按住防御,狂按Shift闪避键。气宗最多将你们扫飞。因为你离气旋较远被吸,是可以闪避的。如果是离气宗较近,会被气宗的剑扫中带硬直。高明的气宗会用短云或龙缚去打离的较远的,但是一放出碰到新手还好,碰到老手,在气宗变招的一瞬间就自然防御住或闪避了。然后想怎么虐气宗就怎么虐。离的近的被剑扫中弯腰的也不要紧,狂按shift就行,最多被扫飞。如果气宗在最后关头接奔雷、缠龙、断云,只要你按的快,自然能闪避,然后想怎么虐就怎么虐。气宗不变招,你也就倒地而已。这都被技术员设定好了,所以气宗这招这测伤害被提高一点点。这就是所谓气宗说的没连招的原因。

断云出招慢,收招慢,攻击距离20。近身防御然后反击就行。远了可以防,加速跑也行,他打不到。专们打他收招慢。如果不幸被断云一段打中,你可以闪或防,因为一段二段只带击退,不带硬直,只有第三断才浮空。有气宗断云错位之后会考虑对方是不是没调好镜头,直接奔雷碰运气。
乘风,气宗的不能和剑宗的比,虽然也是穿刺,但没有硬直。目前最强打体是刀客,第二是刺客,气宗算倒数。防御,加速跑,或随便什么技能都可以打断。

飞鸿略日,发招慢,持续时间常,能随意变招,闪避断招只有两次。不通神状态下,只要防住,抓空隙,用刚体或快速突近技,当身技(葫芦醉忘月)。没抓住空隙就会被剑气或剑硬直。通神状态下全程刚体,有bug能被弓手用弓背和拳头击飞,能被刀客踢飞,还有更多bug有待发现。气宗不是boss,通神的飞鸿略日能被力士的逆火**打晕打断,大概是因为飞鸿属于多段攻击,可变招,可闪避断招的技能。最该警惕的不是通神的飞鸿,二是飞鸿后中间变招奔雷。动做明显,自己看着办。

**赶月,出招慢,收招慢,远程击退,不带硬直,不适合近身放。有气宗远程放断了其他职业技能会直接接奔雷或断云碰运气,欺负新手没调好镜头,或不知该用什么技能,这一会而就中招。
气斩,气宗刷怪神招,偶尔也刷下人,只需注意最后一道气能把近身的敌方击退。

缠龙手,出招慢,专门抓其他职业出招慢的技能或防御状态的敌人,枪客,剑宗只要用戳的快的技能,这招简直就是把脸凑上去。或者用浮空技,或硬直,或闪身都行,就是不能呆着不动。

碎金,剑客废渣,一般没人用,无视他。

破玉掌,虽然是刚体,但出招慢,不能变招,不可打断,击飞效果,气宗破玉掌带血暴,伤害不高,伤害付出与收获不成比例,专打不能收招的技能。对付的方法,用抓投。不幸被打中用当身技,等待血爆,效果立竿见影,马上就收回了伤害。

打气宗最佳打法,就是引诱他出招,抓他收招,可以玩虐天下所有心急自以为是的气宗。

相关阅读:气宗